close
台東新宿時尚商旅 線上住宿訂房
台東新宿時尚商旅 線上住宿訂房
NT$1541
立即查看

台東新宿時尚商務旅館,2010年全新裝潢,鄰台東市最熱鬧街區「中華路」僅不到1分鐘距離,絕佳方便的生活機能,也是以往來台東旅遊住宿的最佳選擇,無論是北上遊玩東部海岸線,或南下遊歷台東山川美景、知本溫泉,新宿商旅的所在地理位置,皆能在您的行程裡扮演最好的住宿點。
「遠遠的從街的另一頭,即能看見光輝奪目的新宿」
華麗的外觀與室內裝潢,配上最一流貼心的服務,我們要求能給每個來台東住宿的朋友,一個最舒適最貼心安全的休息空間。

台東新宿時尚商旅
地址:台東市福建路243號

電話:089-311777

 

台東 新宿時尚商旅

館內裝潢設計均採簡潔優雅的線條、處處可見時尚生活、現代漫活的巧思。毎房並備有ADSL寬頻上網撥接系統,房客可隨時輕鬆悠遊網路世界。除此之外,飯店內採用最新型超導太陽能,既節能又環保。
房內的棉被、枕頭防焰防塵瞞,更為房客營造出最舒適的睡眠環境。
飯店為住宿的客人們,準備精緻的自助式早餐,除了菜色多樣化之外,我們還會不定期推出不同的特色早餐,帶入養生及台東文化特色的早餐,將會是您早上的活力泉源。

 

市中心完美著陸
新宿商旅坐落於市中心,隔著不到1分鐘的路程就是台東最熱鬧的街區,再往前走幾步就能到達台東交通樞紐轉運站,以及鐵花村、觀光夜市。

●優質管理,貼心服務
我們堅信只有不斷的提升商旅的各種標準,才能跟上走在時代線上的旅客們,全心為您服務的原因只為了讓您有個舒適的台東旅途

 

●好評不斷
相信每個選擇台東新宿商旅的旅客,都能切身感覺到我們的用心,您能在各大旅遊平台上查詢到旅客對我們的評論

 

 

 

 

 

 

 

 

 

 

 

 
※圖片來源:新宿時尚商旅 官方網站。
圖片僅供參考,實際以飯店現場為主。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購買按鈕-2.JPG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漢神巨蛋旁邊, 松江庭對面) 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464號(中山路與青年路口)電話:07-282023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瑞隆交流道旁)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72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