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知本東台溫泉飯店 線上住宿訂房
台東知本東台溫泉飯店 線上住宿訂房
NT$1911
立即查看

-----台東知本 東台溫泉飯店-----



東台溫泉養生館結合台灣原住民南島文化風格,為一座具備養生、休閒、聯誼、親子等多功能的溫泉設施。在經營理念上,東台溫泉飯店定位為為主題明確之溫泉渡假旅館。提供安全、舒適、衛生的食宿環境;專業團隊的貼心服務及多功能的溫泉設施,最終期許能讓所有旅客獲得一個身心徹底放鬆的休閒旅遊。

SPA為希臘文,原文Sanitic Per Aqua,原意為從水得到健康,十五世紀解釋為具良質礦泉或溫泉的地方,目前詮釋為提供一身心靈放鬆保養療程空間。德國許多小鎮將水治療事業發展成主要收入與地方特色,政府在其地名加上BADE,作為辨識與鼓勵之用,讓有此需求的民眾可前往渡假保養。

 知本東台溫泉飯店KURHAUS溫泉養生承襲德日發展模式規劃設計,根據台灣需求特性,請溫泉主體性規劃專家,依據飯店環境特色,讓您在具有開闊溪谷景觀視野(景觀療法)氣氛中,享受溫泉水療池各種水沖擊。按摩設施與高溫泡湯屋具有消除酸痛,美容、美人原湯等更具備有色香味視覺等感官功能滿足;芳香草本浴、冷泉池與紅外線浴設施,將使您沿途車旅勞累即時消除,更歡迎您選擇定點的多日溫泉休閒保養之旅。

大眾池營業時間 6:30-11:00
大人:150元
兒童:120元 (110-140cm)
幼童:免費 (100cm以下)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1歲(含)嬰幼兒: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提醒您】嬰兒床可能會需要付費使用。
2至4歲(含)兒童: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5歲(含)以上住客視為大人收費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

交通資訊與服務
距離市中心: 13 km
到達機場時間(分鐘): 30

住宿概況
樓層總數: 5
餐廳總數: 1
客房總數: 130
客房室內電壓: 110
最近裝修年份: 2009

購買按鈕-2.JPG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漢神巨蛋旁邊, 松江庭對面) 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464號(中山路與青年路口)電話:07-282023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瑞隆交流道旁)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72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