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百悅飯店

由深耕花蓮數十年的大理石企業家投資.
飯店隱身於熱鬧的花蓮,位處花蓮市中山路與林森路交叉口,合作金庫旁邊,距離花蓮火車站只有五分鐘的車程.
進入飯店會有一種繁華深處見寧靜的感覺,這裡是您自在享受個人空間的絕佳去處,冥想寧靜愉悅盡在百悅.

花蓮百悅飯店  線上住宿訂房
花蓮百悅飯店 線上住宿訂房
NT$1448
立即查看

-----花蓮 百悅飯店-----

花蓮百悅飯店由深耕花蓮數十年的大理石企業家投資.
飯店隱身於熱鬧的花蓮,位處花蓮市中山路與林森路交叉口,合作金庫旁邊,距離花蓮火車站只有五分鐘的車程.
進入飯店會有一種繁華深處見寧靜的感覺,這裡是您自在享受個人空間的絕佳去處,冥想寧靜愉悅盡在百悅.

百悅用心

飯店由裡到外運用了50種進口大理石及20種工法,印度夜明珠,巴西橄欖綠,沙烏地黃金饡,緬甸玉等,
每塊大理石都蘊含了設計師的巧思與世界各地工人辛苦的結晶.是目前全台唯一的大理石特色飯店.

百悅服務

「適時'適事'適地'適物」的服務,適「顧客服務」及「顧客滿意」的不二法則,我們每一位百悅成員都會以"善解'體貼'溫馨'積極'主動'關懷"的精神與心情來服務,為了就是讓顧客有個難忘的經驗與美好的回憶,這就是百悅休閒飯店追求的企業精神.

 
兩人客房
 
 
 
四人客房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1歲(含)嬰幼兒: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提醒您】嬰兒床可能會需要付費使用。
2至6歲(含)兒童: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7歲(含)以上住客視為大人收費【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
-----------------------------------------------------------
【延期與退費說明】
※旅客住宿日當日取消訂房扣房價總額100%
※旅客住宿日前1日取消訂房扣房價總額100%
※旅客住宿日前2-3日取消訂房扣房價總額80%
※旅客住宿日前4-9日取消訂房扣房價總額60%
※旅客住宿日前10-13日取消訂房扣房價總額30%
※旅客住宿日前14日前(含14日)取消訂房扣房價總額0%
(詳細退費說明依飯店規定為準)
 

購買按鈕-2.JPG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漢神巨蛋旁邊, 松江庭對面) 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464號(中山路與青年路口)電話:07282023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瑞隆交流道旁)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72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