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德布洛灣山月村坐落於秀林鄉的中心地帶,是遊覽花蓮縣的最佳住宿選擇。 這家3.5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30 Km的路程,交通方便。 這家住宿氣氛閒適安逸,而且離布洛灣, 長春祠, 禪光寺等景點僅數步之遙。

花蓮 太魯閣山月村 (Leader Village Taroko Hotel)  線上住宿訂房
花蓮 太魯閣山月村 (Leader Village Taroko Hotel) 線上住宿訂房
NT$4155
立即查看

唯一位於太魯閣峽谷中的渡假小木屋,融合特有的太魯閣族文化,並以環山的弧列設計,與周遭的大自然巧妙地結合,讓您連「發呆」都是一種享受。
                                                         
餐飲設施

提供太魯閣族風味的餐點,招牌餐「當山豬遇到巴黎鐵塔」更是饕客必享的餐點。
其他介紹:午餐亦提供桌餐(三桌以上);晚餐視住客人數,提供套餐或自助餐。


周邊景點

砂卡礑步道
4.5km砂卡礑橋-三間屋,•具水石之美、動物生態、榕楠林帶植群景觀 •沿線觀景平台施作具生態工法概念,單程約2.5小時。

小錐麓步道
走進步道,棧道曲折架高在立霧溪畔,景色壯麗動人;可聯結砂卡礑步道一併遊覽。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3歲(含)嬰幼兒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提醒您】嬰兒床可能會需要付費使用。
4至12歲(含)兒童 住客人數超過限制時,需另付加床費用。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1:30

購買按鈕-2.JPG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漢神巨蛋旁邊, 松江庭對面) 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464號(中山路與青年路口)電話:07282023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瑞隆交流道旁)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72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