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深秋落成的福容大飯店花蓮位於花蓮市區,鄰近花蓮港,是花蓮最受矚目嶄新地標,堪稱東台灣華麗巨擘。距離花蓮車站與花蓮機場車程約15分,交通迅速且便捷,是東台灣休閒旅遊的度假飯店首選。厚原住民風。飯店樓高16層,提供257間舒適客房,內有麗泉SPA、三溫暖、戶外海景泳池、健身房、星光大道KTV、星光酒吧等娛樂設施,提供戶外踏青的舒適選擇。

花蓮福容大飯店 線上住宿訂房
花蓮福容大飯店 線上住宿訂房
NT$2087
立即查看

-----福容大飯店 花蓮店-----
2010年深秋落成的福容大飯店花蓮位於花蓮市區,鄰近花蓮港,是花蓮最受矚目嶄新地標,堪稱東台灣華麗巨擘。距離花蓮車站花蓮機場車程約15分,交通迅速且便捷,是東台灣休閒旅遊的度假飯店首選厚原住民風。飯店樓高16層,提供257間舒適客房,內有麗泉SPA、三溫暖、戶外海景泳池、健身房、星光大道KTV、星光酒吧等娛樂設施,提供戶外踏青的舒適選擇。

花蓮福容結合東部原住民特色,整體設計與內部細節皆流露濃厚原住民風。飯店樓高16層,提供257間舒適客房,內有麗泉SPA、三溫暖、戶外海景泳池、健身房、星光大道KTV、星光酒吧等娛樂設施,提供戶外踏青的舒適選擇。
多功能的宴會廳及田園咖啡廳,提供精選美味佳餚,滿足您追求細緻的品味,也是會議兼度假的最佳選擇。不論您是旅遊背包客或是參加會議的商務人士,皆能在花蓮的好山好水裡得到滿足
市景客房
典雅的寢居環境,幽靜、自在的享樂空間,與心愛的家人共度珍貴片刻。

海景客房
面海景觀,精緻、悠閒的Fun樂空間,在融入山海交織的美景中,想像無限大,心也無限寬廣。

市景家庭客房
市景客房,舒適的寢居環境,巧妙的融入當地景色,彷彿一幅盡情揮灑的油畫,體驗最真摯、放鬆的自在假期。

海景家庭客房
海景客房,獨享太平洋的壯闊美景,遠航船隻、進港貨輪,盡收眼底。雅緻、悠閒的度假氛圍,沉浸在海天一色的旖旎風光。


 
*以上圖片僅供參考

購買按鈕-2.JPG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漢神巨蛋旁邊, 松江庭對面) 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464號(中山路與青年路口)電話:07282023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瑞隆交流道旁)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72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