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一九六七時尚會館 線上住宿訂房
台南一九六七時尚會館 線上住宿訂房
NT$1560
立即查看

位於台南市有名的文化, 餐飲, 觀光區內的一九六七時尚私人會館提供優質的住宿,是商務和休閒旅行的熱門之選。 離市中心僅1km的路程,能確保旅客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從住宿到市內幾個主要地標相當方便,例如城隍廟, Taiwanfu Chenghuan Temple, Hecheng Fanbuhang。

一九六七時尚私人會館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客人住宿愉快。 入住期間,客人可享受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專人辦理入住/退房服務, 代客叫車服務,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此外,這裡的所有客房皆配有各種舒適的房內設施。許多房間甚至還提供了平面電視, 室內拖鞋, 沙發, 浴巾, WiFi以滿足客人的需求。 除此之外,住宿的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一流的設施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都讓一九六七時尚私人會館成為台南市旅遊時的最佳住宿選擇。

台南 一九六七時尚會館
客房設施-
羽絨枕、咖啡包、日本茶包、調棒、礦泉水、洗髮精、沐浴乳、牙刷組、肥皂、刮鬍刀組、棉花棒、梳子、曬衣繩、洗衣粉、浴帽、拖鞋、浴巾、毛巾、衛生紙、紙杯、玻璃杯。(沐浴等備品與五星飯店同等級)

客房提供-
洗衣機、熱水器、小冰箱、吹風機、32吋液晶電視、全頻道多元化有線、衛星電視節目及音樂頻道、
寬頻網路,免費Wi-Fi

【 C房 國王小閣樓 】
● 人數: 2人● 健康蔬活早餐兩份、免費24H咖啡輕食吧● 床型: 一張雙人大床,床長:190公分 寬152公分
 房間大小: 16.5平方米
 對外窗戶、陽台、獨立空調系統、淋浴設備。
 本房型需爬梯,不適合老人及小朋,請斟訂房
 

 


【 B房 經典雙人房 】
● 人數: 2人● 健康蔬活早餐兩份、免費24H咖啡輕食吧
● 床型: 一張雙人大床,床長:190公分 寬152公分● 房間大小: 20~23平方米
 有對外窗戶、陽台、獨立空調系統、淋浴設備。
 

 

 


【 E房 樓中樓四人房 】
● 人數: 4人● 健康蔬活早餐四份、免費24H咖啡輕食吧
● 床型: 兩張雙人大床,床長:190公分 寬152公分● 房間大小: 23平方米
 有對外窗戶、陽台、獨立空調系統、淋浴設備。 本房型為樓中樓需爬梯,不適合老人及小朋友,請斟訂房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1歲(含)嬰幼兒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提醒您】嬰兒床可能會需要付費使用。
2至3歲(含)兒童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4歲(含)以上住客視為大人收費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遲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21: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
前台服務時間至: 09:00PM

交通資訊與服務
距離市中心: 1km
到達機場時間(分鐘): 10

住宿概況
客房總數: 5
客房室內電壓: 110
建築完工年份: 2012

購買按鈕-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