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埔里鎮的埔里西站時尚會舘是您旅遊探索南投縣和其周邊地區的最佳選擇。 離市中心僅有16.7 km,旅客可以盡情享受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南投 埔里西站商務旅舘 (West Hotel) 線上住宿訂房
南投 埔里西站商務旅舘 (West Hotel) 線上住宿訂房
NT$1522
立即查看

*埔里西站商務旅舘*位於埔里市中心,交通、生活機能便利,高標準級客房規格,空間寬敞而舒適典雅,讓您商務洽公、觀光旅行無憂。

簡約清爽.時尚大方
不論家族旅遊、公務出差都能提供恰到好處的貼心服務。客房採簡潔大方設計風格,極簡純白搭配沉穩純木,空間寬敞而舒適典雅。高標準級客房規格,每房皆有對外窗景、乾溼分離獨立衛浴及寬頻上網,帶給您住在山城中的自在悠閒。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6歲(含)兒童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1:00
前台服務時間至: 10:00 PM

購買按鈕-2.JPG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漢神巨蛋旁邊, 松江庭對面) 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464號(中山路與青年路口)電話:07-282023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瑞隆交流道旁)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72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