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線上住宿訂房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線上住宿訂房
NT$3251
立即查看

大億麗緻
鄰近府城著名古蹟景點的大億麗緻酒店,兼具商務、會議、休閒、餐飲、宴客、娛樂等功能於一體,自開幕以來,一直積極致力於將台南人的熱情帶給世界各地的旅客,秉持著『體貼入心,更甚於家』的服務理念,以「心」的方式來服務客人,將每位客人當成自己的家人,期待在工作或休閒之餘,可以感受到回家般的溫暖與舒適,帶給每一位賓客最細緻溫馨的服務及甜蜜美好的回憶。

雅緻單人房
雅緻單人房,佔地13坪,200cm*200cm King Size大床,滿足歐美人士需求。簡約優雅的現代化辦公桌椅及家具,免費寬頻有線與無線網路服務、免費迎賓點心、報紙等,提供商務人士最便捷、貼心、舒適的服務。

雅緻雙人房
雅緻雙人房,可選擇兩小床或一大床房型,寬敞舒適的住宿環境,以獨具品味的擺飾家具,勾勒出時尚簡約的線條。羽毛被、枕讓您擁有優質睡眠品質,進口衛浴設備,獨立淋浴間,洗去一天的疲憊,免費寬頻有線與無線網路服務、免費迎賓點心、報紙等,無論商務出差或休閒旅遊,皆能滿足您每一項需求。

豪華家庭房
17坪大的幸福溫馨豪華家庭房,可容納四人的超大房型,明亮寬廣的大片透明窗戶,讓您與家人充分感受府城的熱情陽光;德國進口、乾濕分離的浴室空間,讓您享有與親人甜蜜接觸的沐浴時光。舒適、機能、安全,是您全家人一起出遊時最好的選擇。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若不加床的額外住客需要早餐與備品,需支付額外費用。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2歲(含)嬰幼兒: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提醒您】嬰兒床可能會需要付費使用。
3至6歲(含)兒童: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7歲(含)以上住客視為大人收費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6: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
前台服務時間至: 11:59 PM

交通資訊與服務
距離市中心: 1. Km
到達機場時間(分鐘): 40

住宿概況
禁菸房/禁菸樓層: YES
酒吧/Lounge間數: 1
樓層總數: 22
餐廳總數: 5
客房總數: 315
客房室內電壓: 110
建築完工年份: 2001
最近裝修年份: 2014

購買按鈕-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