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榮美金鬱金香酒店 Golden Tulip Glory Fine Hotel 線上住宿訂房
台南榮美金鬱金香酒店 Golden Tulip Glory Fine Hotel 線上住宿訂房
NT$2297
立即查看

 

台南榮美金鬱金香酒店位於台南市的絕佳觀光, 餐飲, 文化地段,榮美金鬱金香酒店提供最好的環境,讓您遠離塵囂。 這家3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7.4 km的路程,交通方便。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在這家舒適的台南市飯店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飯店的特色服務,包括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自助洗衣設備, 攜帶式WiFi租用服務, 代客叫車服務, 24小時前台服務。 

這裡設有117間精美的客房,其中部分房型配有無線上網(WiFi), WiFi(免費), 空調, Morning call鬧鐘服務, 書桌。 飯店的娛樂設施相當齊全,包括健身房。榮美金鬱金香酒店是來台南市旅遊的最佳留宿飯店,為您提供一站式高品質服務。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若您的實際入住人數超過原先預訂的住客人數時,將須於入住時加收額外費用。

停車規範:停車位有限,採先到先停的使用者優先制度。
3-12歲孩童不加床須加收每人每晚TWD 500的額外費用。
13歲以上兒童不加床需加收每人每晚TWD 800的額外費用。
不提供加床服務。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身高超過120公分的兒童依大人標準收費。
每房最多1位未滿3歲兒童不加床可免費入住。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3歲(含)兒童:住客人數超過限制時,需另付加床費用。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

購買按鈕-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