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容大飯店台北二館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台北市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入住期間,客人可享受24小時前台服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停車場, 送餐服務。

台北福容大飯店-二館Fullon Hotel Taipei,East 線上住宿訂房
台北福容大飯店-二館Fullon Hotel Taipei,East 線上住宿訂房
NT$2043
立即查看

共有317間房間可供客人選擇,全部都給人安靜典雅的感覺。 住宿的娛樂設施豐富多樣,包括健身房, 桑拿三溫暖, 室外游泳池, 蒸氣室, 卡拉OK等。 福容大飯店台北二館是來台北市探索城市魅力,放鬆身心的理想住處。

 

 

 

 

 

 

 

 

 

為服務廣大消費大眾,福容大飯店貼心安排旅客免費搭乘交通接駁車來回往返台北市內各大觀光景點,讓您的台北自由行更加暢行無阻!
-接駁車採預約登記制,由於車位有限,請於搭乘前先向櫃台洽詢。 
-若預估發車時間受當時交通狀況影響,敬請見諒。 
-接駁時間若有調整,請以飯店現場公告為主。
壽星住宿特惠專案(Birthday Package)僅限台灣當地居民於生日當月入住使用,且必須於入住時出示身分證。請注意,若住客無法提供證明文件,飯店有權於住客入住時收取差額。
設施停用公告:泳池於11月至隔年4月間暫停開放,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6歲(含)兒童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
 

購買按鈕-2.JPG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漢神巨蛋旁邊, 松江庭對面) 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464號(中山路與青年路口)電話:07-282023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瑞隆交流道旁)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72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