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 泰安觀止溫泉會館  住宿訂房
苗栗 泰安觀止溫泉會館 住宿訂房
NT$5250
立即查看

泰安觀止溫泉會館位於苗栗縣泰安溫泉汶水溪旁,隱身山嵐雲霧飄邈間,是一間外曠內細、自然原始、人文時尚和諧共融的『設計會館』。
 68間客房、28種房型、個人湯屋、20座戶外露天浴池。是台灣首座房型最多、露天浴池最多的溫泉會館。同時客房內也備有二座獨立冷、熱按摩浴池及液晶電視。簡約、內斂的客房裝潢風格,透露出冷冽前衛與極緻低調、奢華氣質。
泰安觀止溫泉會館整棟建築工法以清水模、鐵木銹感樸質呈現,是撫慰都會旅人心緒的良藥。黑板石步道與觀音石浴池,更展現泡湯禪靈意境。會館內部從精緻細膩的裝飾,柔和高雅的梢楠原木傢俱,羅織成浪漫幸福的滿足。特別是會館每處都散發著梢楠原木芬多精,使人神清氣爽;是懂得寵愛自己泡湯、住宿、會議、啖美食最佳首選的溫泉『設計會館』

觀星情房  一大床  11坪
觀景湯池:天然砌石景觀


觀月情房  一大床  11-13坪
觀景湯池:冷熱木池


觀止情房  一大床  16-19坪
觀景湯池:景觀湯池


觀雲情房  一大床  20坪
觀景湯池:冷熱木池


觀水情房  一大床  25坪
觀景湯池:冷熱木池


觀止套房  兩大床  16-19坪
觀景湯池:天然砌石


觀日套房  兩大床  17-21坪
觀景湯池:冷熱岩池


觀山套房  兩大床/一大兩小床  22-23坪
觀景湯池:冷熱木池



【群山會館】距離本館約900公尺

觀霧情房  一大床  25坪
可無線上網
觀景湯池:冷熱木池SPA


觀霧套房 105房   一大床一通舖  30坪房間有DVD PLAYER、可無線上網
觀景湯池:冷熱木池SPA


觀霧套房 103房  兩大床  40坪
房間有WII、可無線上網
觀景湯池:冷熱木池SPA


泰安觀止溫泉會館
電話:(03)794-1777
地址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圓墩58號

 

如欲攜帶寵物入住,須預先與下榻住宿洽詢相關規定,例如:可攜帶的寵物體型大小、數量以及入住天數。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1歲(含)嬰幼兒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提醒您】嬰兒床可能會需要付費使用。
2至3歲(含)兒童 住客人數超過限制時,需另付加床費用。
4歲(含)以上住客視為大人收費【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1:00

購買按鈕-2.JPG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漢神巨蛋旁邊, 松江庭對面) 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464號(中山路與青年路口)電話:07-282023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瑞隆交流道旁)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72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