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台中市內、交通方便,天月人文休閒汽車旅館已成為當地旅遊的最佳落腳點。 離市中心僅1 km的路程,能確保旅客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台中天月人文休閒汽車旅館 Moonlight Motel 線上住宿訂房
台中天月人文休閒汽車旅館 Moonlight Motel 線上住宿訂房
NT$2022
立即查看

天月人文休閒汽車旅館:

本汽車旅館位於台中市七期寸土寸金之彈丸之地,重金打造一億兩千萬之嶄新夢幻聖地,緊鄰老虎城百貨、衣蝶百貨及爾後之國家音樂廳,不論通往台中市區或中部各景點也都十分便利。

天月汽車旅館內有多款的獨特時尚套房,房內均採不同主題之設計,還有渾然天成的自然造景,美輪美奐感覺彷如置身於幻境般的美感當中。

其空間線條簡潔,卻善於營造時尚風情的浪漫情調,華麗高雅的裝潢與設備呈現高貴的氣質,讓消費的您有一個浪漫、溫馨、安全、且隱密的私人空間,而沐浴是一種隨心所欲的享受,每房基本配備大型按摩浴缸,另有專為小倆口體貼設計的維琪浴、RO純水散發而出的蒸氣浴,讓您的身、心、靈享受偷得浮生半日閒的解放。

為營造高品質之住宿環境,天月汽車旅館著重於【服務至上、以客為尊】的宗旨,細膩考量每一位客人對於生活空間的需求以及生活藝術的感知,貼心為閣下安排最屬於您自己風格的理想空間,並讓您細細品味我們的極致關懷。

 
 

407台中市西屯區朝馬三街18號
04 2258 2000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入住超過1晚之住客,每日均需辦理退房後重新入住。

有隨行寵物的住客必須用現金繳交TWD 500的可退還押金。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12歲(含)兒童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購買按鈕-2.JPG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漢神巨蛋旁邊, 松江庭對面) 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464號(中山路與青年路口)電話:07282023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瑞隆交流道旁)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72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