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馥品大飯店為了滿足CEO級客層的住房需求,讓消費者產生認同與共鳴,以國際級的飯店規格,打造出讓洽公的商務人士或前來台中旅遊的您,充份得到絕對尊榮的頂級服務。台中馥品大飯店期待您的到來!
台中 馥品大飯店 線上住宿訂房
台中 馥品大飯店 線上住宿訂房
NT$1955
立即查看

現代與傳統相互融合,在尋古訪幽之餘,國立臺灣美術館、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與臺中市文化局共築成美學、文化與知識的鐵三角,不僅激盪出人們內心對美的感受與對科學的求知渴望,從真善美心靈的提升,更營造出優質的休閒生活!

   各有特色的商圈、各色陳列的精品名店、濃濃歐式風味的精明商圈,以及美術園道的椰林餐廳,都讓臺中市有如巴黎香榭大道的優雅浪漫,滿足所有追求時尚的品味饗宴。充滿文化饗宴的臺中城市,將帶給人們驚豔又餘味繚繞的旅程。

麗寶樂園

臺中公園

高美濕地風景區

彩虹眷村

大甲鎮瀾宮

臺中港燈塔

921地震教育園區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國立臺灣美術館

飯店基本資料
入住時間 下午15:00後
最晚保留時間 晚上18:00(如需延遲請去電告知)
退房時間 中午12:00前

購買按鈕-2.JPG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漢神巨蛋旁邊, 松江庭對面) 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464號(中山路與青年路口)電話:07282023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瑞隆交流道旁)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72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