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牛排餐券(全省通用)
王品牛排餐券(全省通用)
NT$1330
立即查看

王品牛排歷經數千小時的嚴格選材、精心研發之後,發現一頭牛只有最精華的第六至第八對肋骨,得以使『王品牛排』的精髓脫穎而出,王品牛排是全國唯一能在250℃烤箱烘烤一個半小時,還能保持100% 鮮嫩度的牛排。王品餐廳為了烹調出這道獨具中國口味的牛排,以特殊中國口味佐料醃浸兩天兩夜,將完全入味的帶骨牛小排,慢火燒烤一個半小時,再以高溫瓷盤盛裝,以保持牛排的香嫩風味,使全熟的牛排雖不帶血絲,卻異常鮮嫩,咬勁十足。

與時俱進的王品,跟隨時代潮流不斷精進;溫馨、貼心的服務品質,由衷感謝,榮耀肯定,讓我們能在每一次與您的美食饗宴,為您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看見良食 • 溯源餐廳

關懷與回饋在地農民,看見台灣好食材, 
將產地與履歷特色食材入饌,如地瓜、梅子、紅蘿蔔、櫻桃鴨、蘿美等; 
榮獲溯源餐廳星級評鑑,從產地、運送到餐桌嚴格把關,承諾食在安心,為您呈現鮮美食材的最佳狀態。

王品牛排餐券


王品牛排歷經數千小時的嚴格選材、精心研發之後,發現一頭只有最精華的第六至第八對肋骨,得以使『王品牛排』的精髓脫穎而出,王品牛排是全國唯一能在250℃烤箱烘烤一個半小時,還能保持100% 鮮嫩度的牛排王品餐廳為了烹調出這道獨具中國口味的牛排,以特殊中國口味佐料醃浸兩天兩夜,將完全入味的帶骨牛小排,慢火燒烤一個半小時,再以高溫瓷盤盛裝,以保持牛排的香嫩風味,使全熟的牛排雖不帶血絲,卻異常鮮嫩,咬勁十足。



王品為了烹調出這道獨具中國口味的牛排,以特殊中國口味佐料醃浸兩天兩夜,將完全入味的帶骨牛小排,慢火燒烤一個半小時,再以高溫瓷盤盛裝,以保持牛排的香嫩風味,使全熟的牛排雖不帶血絲,卻異常鮮嫩,咬勁十足。 
王品歷經數千小時的嚴格選材、精心研發之後,發現一頭牛只有最精華的第六至第八對肋骨,得以使『王品牛排』的精髓脫穎而出,是全國唯一能在250℃烤箱烘烤一個半小時,還能保持100% 鮮嫩度的牛排。而且完全符合骨長17公分、重16盎斯的最佳規格。因此,一頭牛只能供應6客王品牛排。 
為了讓貴賓們能享受到如此珍貴的王品牛排,王品從牛排品質的挑選就踏出最嚴格的第一步。

 

王品│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王品為了烹調出這道獨具中國口味的牛排,以特殊中國口味佐料醃浸兩天兩夜,將完全入味的帶骨牛小排,慢火燒烤一個半小時,再以高溫瓷盤盛裝,以保持牛排的香嫩風味,使全熟的牛排雖不帶血絲,卻異常鮮嫩,咬勁十足。
為了讓貴賓們能享受到如此珍貴的王品牛排,王品從牛排品質的挑選就踏出最嚴格的第一步。
王品的堅持
一頭牛僅供6客王品牛排:僅供6客/只取最精華的第6~8對肋骨
            規格統一/符合骨長17公分、重16 盎斯的最適標準
            高溫保鮮/以高溫瓷盤盛裝以確保王品牛排的香嫩
即使是附餐仍要求完美演出:蔬菜棒沙拉的蔬菜皆為筆直的17cm
             精釀100%完美的酸梅湯

台北
南京東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69號 02-8770-7989
光復南店 
台北市光復南路612號2樓 02-2325-3478
和平東店 
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77號 02-2393-4689
中山北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3號2樓 02-2536-1350
板橋文化店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71號 02-2272-2016
桃園
中山店

桃園市中山路546號 03-339-1650
新竹
北大店
新竹市北大路346號2樓 03-525-3236
台中
文心店
台中市寧夏路233號 04-2313-6430
中港店
台中市五權路131號 04-2201-2012
台南
南門店
台南市南門路121號 06-213-7966
高雄
中正店 
高雄市中正三路88號 07-236-3536
明誠店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76號 07-557-6557

營業時間: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購買按鈕-2.JPG

1.本劵可享王品套餐/一客
2.本券不分平假日均可使用
3‧已含10%服務費
4‧無使用期限
5.全省王品皆可使用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漢神巨蛋旁邊, 松江庭對面) 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287號(中山路與青年路口)電話:07282023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瑞隆交流道旁)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20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