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立台中科學博物館立體劇場有 417個階梯式座位,於97年3月引進最新型的全世界最高解析度 4K 劇場型數位投影系統,主要設備為採用全世界最高解析度 SONY 4K (4096H x 2160V Pixels ) 高亮度 10000 流明 3D液晶投影機及 Iwerks 570/70mm立體電影放映系統。前者利用 2台 SONY 4K全世界最高解析度 3D液晶投影機並結合 HD 數位電腦撥放系統,以及運用光學偏光投射原理呈現出高畫質、清晰、絢麗無比的數位化立體世界。加上獨立的六聲道及環繞系統的成音設備,更提高了整體演出效果。
    台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立體劇場入場門票券
    台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立體劇場入場門票券
    NT$60
    立即查看

       後者利用兩套 Iwerks 570/70mm 電影放映設備,以 7000W 的強光,每秒 24 格的速度帶動影片,並以微電腦控制影片的穩定、清晰、細膩,呈現出絢麗無比的立體世界。觀賞影片時,須戴上特殊的偏光眼鏡,感受身歷其境的震撼與衝擊。

       台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立體影片是一種利用光學原理模擬人類兩眼「視差」,造成遠近錯覺的立體效果。當觀眾戴上立體偏光眼鏡後,所看到的畫面將不再是一般影片那種單調的平面影像,而是浮突出銀幕之外恍如真實的3D立體效果。同時加上立體劇場特殊Doby環繞音響及超大銀幕極佳視野及原音再現,將帶給觀眾如同身臨其境般的3D立體新視覺享受。



  • 購買按鈕-2.JPG

  • ‧每人限用一張,請先至售票口劃位,隔場失效,恕不退票
    ‧請提早10分鐘排隊,以便進場,逾時不候
    ‧進場不分大人兒童,每人一票,90cm以下兒童禁止入場
    ‧場內禁止推擠、奔跑、飲食、吸菸、嚼食口香糖及檳榔
    ‧請勿攜帶寵物及危險物品進場

    *本券如須自取僅限台中門市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漢神巨蛋旁邊, 松江庭對面) 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287號(中山路與青年路口)電話:07282023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瑞隆交流道旁)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20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