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月光城堡民宿開幕於2015,不僅為綠島增添風采,也是旅客們的最佳選擇。 1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綠島月光城堡民宿 Mooncastle 線上住宿訂房
綠島月光城堡民宿 Mooncastle 線上住宿訂房
NT$1872
立即查看
綠島潛水民宿‧月光城堡Moon's Diving House 」在這,您可以接受PADI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進階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救援潛水員課程、潛水長課程等。您也可以參加我們的體驗水肺潛水活動(無須執照、不會游泳也可以),一探綠島美麗的海底世界。
 
綠島潛水民宿‧月光城堡Moon's Diving House」位於綠島南寮漁港,擁有便捷的交通位置,距離熱鬧的商業街道只要分三鐘即可抵達,前往綠島機場約五分鐘,不論是搭船或搭機的遊客們,都能夠以最短程、最便利的交通抵達民宿,擁有更多自主玩樂的空閒時間。
 
綠島潛水民宿‧月光城堡Moon's Diving House」外觀以各種繽紛的粉色系為主,融合富含創意的建築設計,猶如夢幻的童話王國,帶給大小朋友尖叫不斷的連連驚喜。我們是一對喜歡到處旅遊,體驗世界各地不同風情的甜蜜小夫妻,將其四處遊歷的經歷和想法融會貫通,運用在小城堡上,融合曾去過的城市縮影和異國家飾品、紀念品,展現成熟多變的夢幻風格。運用甜美且魔幻的名稱為房間命名,搭配天馬行空的創意設計和復古磚等充滿特色的裝潢佈置和造景擺設,打造出帶點小歐風和工業風的典雅房型,民宿主打魔幻波多套房,除了擁有較為寬闊的空間格局,更有可見優美海景的景觀窗戶,旅人們可以邊泡澡邊看海,享受毫無憂慮的悠閒假期,希望你們會喜歡。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南寮村漁港1之21號
手機:0905118883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2歲(含)嬰幼兒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提醒您】嬰兒床可能會需要付費使用。
3至12歲(含)兒童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4:00
最遲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20:00
最早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08: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0:00

購買按鈕-2.JPG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287號電話:07-3313120 或 07-331312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20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