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民宿距離綠島的綠島燈塔不到900米,提供帶休息區的住宿, 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所有單位都配有空調和一台平面電視。 所有住宿均設有帶淋浴的私人浴室,免費洗浴用品和吹風機。 旅館每天早晨提供亞洲早餐。 民宿距離綠島人權紀念公園有2.8公里, 距離五環機場僅幾步之遙。

綠島彩虹民宿-Rainbow Rainbow Homestay 線上住宿訂房
綠島彩虹民宿-Rainbow Rainbow Homestay 線上住宿訂房
NT$1385
立即查看

「綠島住宿‧彩虹民宿」距離綠島航空站步行約十分鐘,周邊鄰近綠島燈塔、南寮漁港、大哥故事館、南寮灣等必遊景點,讓旅人可輕鬆安排行程。
民宿內提供二至六人套房,房間內佈置簡約清新,省去繁複的佈置呈現出無拘的愜意,讓旅人更能自在地放鬆身心,徜徉與此,享受難得的旅行時光。

 

 
 
 
 
 
電話:0975-913052;0935-338225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南寮161號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購買按鈕-2.JPG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287號電話:07-3313120 或 07-331312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20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