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 輕鬆民宿 Relax Homestay 線上住宿訂房
金門 輕鬆民宿 Relax Homestay 線上住宿訂房
NT$1818
立即查看
「金門民宿‧輕鬆民宿」現代化的獨棟透天建築,四周被蓊鬱綠樹和翠綠田野包圍,前方則有寬闊的精緻庭園;少了圍牆的隔絕與屏障,更享有開闊的無垠視野,旅人們可以在設有精巧雅座的前庭中談天小聚,欣賞白雲飄過天際的雲淡風輕,感受和煦陽光灑落臉龐的優雅愜意。
時尚新穎的大廳空間以文化石電視牆面搭配大紅沙發和通透的落地窗戶,讓整體氛圍更加清新宜人,抬頭即可看見如彩虹般的七彩天花板,更添繽紛亮麗,頓時卸下旅人疲憊的身心,換來樂活輕鬆的舒適與沉靜。

 

 

 

 

 

 

 

 

 

 

 

 

 

 

 

 

 

 

 

 
地址:金門縣金寧鄉盤果路212巷1號
電話:0963-618853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購買按鈕-2.JPG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287號電話:07-3313120 或 07-331312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20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