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 (Landis Resort Yangmingshan) 線上住宿訂房
台北 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 (Landis Resort Yangmingshan) 線上住宿訂房
NT$6250
立即查看
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境內,是境內唯一的五星級觀光旅館,擁有最優質的白磺溫泉,最佳的視野景觀,讓您在離台北最近的郊區即可享受輕鬆、休閒,在群山環繞、渾然天成的自然美景中,來一趟頂級的溫泉之旅!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座落於陽明山國家公園,由士林經仰德大道,過中國文化大學即可到達,距市區車程約30分鐘。

擁有47間各式客房、溫泉客房、套房、專業會議設施規劃之會議廳等設施,餐飲方面,特地聘請來自香港的名廚,結合陽明山上的特色食材,設計一系列精緻的新中式料理,提供您最佳的餐飲服務。

雅緻客房/溫泉房
雅緻溫泉房有觀音石打造之獨立單人浴池,房間內佈置典雅、溫馨。
雅緻客房非溫泉房,提供您舒適、自在的住宿環境。

紗帽溫泉房
大落地窗緊鄰紗帽山,可以一邊泡湯,一邊欣賞紗帽山的美景,客房內呈現優雅與溫馨的設計。  

觀雲套房
可遠眺淡水河,近觀紗帽山,在此可自在地享受屬於您的溫泉假期!空間隔間上區分出客廳區、臥室區及浴室區。



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
電話:(02)2861-6661 
地址:111台北市陽明山格致路237號

請注意,大眾設施(溫泉池、游泳池、健身房)於每週一上午保養維護,於中午12:00後開放使用。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6歲(含)兒童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1:00

購買按鈕-2.JPG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漢神巨蛋旁邊, 松江庭對面) 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464號(中山路與青年路口)電話:07-282023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瑞隆交流道旁)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72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