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鹿港鎮的澄悅商旅是您旅遊探索彰化縣和其周邊地區的最佳選擇。 這間住宿離市中心僅隔1 KM,方便旅客外出。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彰化澄悅商旅 (JOY INN) 線上住宿訂房
彰化澄悅商旅 (JOY INN) 線上住宿訂房
NT$2803
立即查看
Joy Inn 澄悅商旅緣起於中台灣文化小鎮鹿港,磊泰建設繼與世界精品咖啡星巴克合作在鹿港引領新時代風潮後,於2017年再創澄悅商旅,打造微笑旅遊新意象!讓賓客以澄悅為起點,暢所自由的享受旅遊時光,澄悅提供您如自家般的舒適以及至高的服務品質,讓您的微笑,起源於此。
 
澄悅-清澈的喜悅一望可見的快樂包含澄悅為了給賓客更好旅遊住宿品質的目標期許。JOY-愉悅是給每位來訪的您最深的祝福,期望您在旅途中,能享受與親友們一同微笑的時光,在踏入Joy Inn的瞬間,給您JOY就是澄悅的使命。
 

自行開車/ Drive

南下:國道一號彰化交流道下 →右轉142號縣道彰鹿路直行8.4公里中正路口右轉後直行1.6公里澄悅商旅(星巴克正後方)
北上:國道一號埔鹽系統交流道下 →東西向快速道路(76)→青雲路左轉彰鹿路(142縣道)→中正路澄悅商旅(星巴克正後方)

大眾運輸/ Public transportation

台鐵:搭乘至彰化車站 →轉搭彰化客運6900693369346936(台灣好行-鹿港線)往鹿港方向鹿基分院站下車後,步行約3分鐘即抵澄悅商旅。
高鐵:請搭到台中烏日站下車 →轉搭彰化客運「6933鹿港-彰化-台中」線抵達鹿基分院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即抵澄悅商旅。
客運:可搭乘統聯客運、中鹿客運、彰化客運往鹿港方向 →到鹿港站下車後步行約10分鐘即抵澄悅商旅。
彰客鹿港站:04-7772611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2歲(含)嬰幼兒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提醒您】嬰兒床可能會需要付費使用。
3至12歲(含)兒童 住客人數超過限制時,需另付加床費用。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實用入住資訊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1:00
交通資訊與服務
距離市中心: 1 KM
住宿概況
當地稅籍編號: 082
樓層總數: 7
餐廳總數: 2
客房總數: 54
客房室內電壓: 110
建築完工年份: 2017

購買按鈕-2.JPG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漢神巨蛋旁邊, 松江庭對面) 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464號(中山路與青年路口)電話:07-282023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瑞隆交流道旁)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72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