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來屋汽車旅館座落於彰化縣的埤頭鄉,是帶給您歡樂假期與放鬆身心的完美住宿選擇。 28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彰化好來屋汽車旅館 (Holly Wood Motel) 線上住宿訂房
彰化好來屋汽車旅館 (Holly Wood Motel) 線上住宿訂房
NT$1810
立即查看
好來屋汽車旅館位於北斗交流道旁,古都北斗早年在臺灣素有一府二鹿三艋舺四寶斗之稱聞名遐邇,好來屋都是以鬧中取靜的特殊環境,輕鬆隔絕窗外的車水馬龍,贏得消費者的喜愛。

好來屋汽車旅館結合了令人驚豔的自然元素與感官饗宴,客房的巧思設計,在素淨簡潔中顯露雍容華貴的氣質,精緻體貼的服務,搭配豪華的空間設施,輕鬆享受快意生活,是度假旅遊的最佳選擇讓您體驗全新住宿新生活。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08:00 PM前無法受理住客辦理入住。更多詳細資訊請向住宿洽詢。

住宿將會根據每日情況安排客房。住客無法指定特定房型。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11歲(含)兒童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實用入住資訊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20: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
前台服務時間至: 12:00 AM
交通資訊與服務
距離市中心: 28 km
住宿概況
樓層總數: 1
客房總數: 29
客房室內電壓: 110
建築完工年份: 1996
最近裝修年份: 2015

購買按鈕-2.JPG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漢神巨蛋旁邊, 松江庭對面) 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464號(中山路與青年路口)電話:07-282023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瑞隆交流道旁)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72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