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您來訪南投縣時,廬山正揚溫泉渡假飯店所提供的優質服務與高品質住宿將帶給您賓至如歸的享受。 這間住宿離市中心僅隔34 km,方便旅客外出。 從住宿到市內幾個主要地標相當方便,例如Lushan Bridge, Cingjing Veterans Farm, YunLong Qiao。

南投廬山正揚溫泉渡假飯店 (Jenq Yang Hotspring Hotel) 線上住宿訂房
南投廬山正揚溫泉渡假飯店 (Jenq Yang Hotspring Hotel) 線上住宿訂房
NT$1280
立即查看

廬山正揚溫泉渡假飯店

座落於著名的「廬山溫泉區廬山吊橋旁」,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出了飯店的大門,就可以踩街、shopping,且鄰近清境、廬山地熱井、馬赫坡古戰場等旅遊據點,交通十分便捷,除了提供優質的住宿服務外,還兼具特色餐飲、溫泉等複合式休閒機能。

 
廬山正揚溫泉渡假飯店自開業以來,便以豪華完善的「溫泉水療保養館」而著稱,館方不惜斥資重金引進日本銀髮族保養的功能,巧妙的結合了大自然湯泉意境,打造氣勢宏偉、金碧輝煌的SPA溫泉池、冷泉池、藥浴養生美容池、芳香蒸汽浴、精油烤箱等休閒設施,讓入住的每一位貴賓,都能在青山綠林中,享受頂級尊榮的泡湯假期,沉浸在奢華的泡湯氛圍中。
 
廬山正揚溫泉渡假飯店分別提供溫馨雅築、雅緻、歐式、典雅豪華、日式等多款主題式房型,無論是公司團體、家族旅行、班遊或是情侶渡假,來客可依不同的需求,選擇您喜愛的房款。
此外,飯店的也供應特色在地料理及複合式簡餐、小火鍋等服務,省去您舟車勞頓後,還得為飢腸轆轆的五臟廟而奔波。
 
想一洗周身的疲憊,來趟完美的身心靈湯泉饗宴嗎?
「廬山溫泉正揚大飯店」經常依時令的不同推出「超值的套裝專案」供您選擇,歡迎您的蒞臨。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3歲(含)兒童 住客人數超過限制時,需另付加床費用。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實用入住資訊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1:00
交通資訊與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價格: 2500 NTS
距離市中心: 34 km
到達機場時間(分鐘): 100
其他實用資訊
早餐收費(適用未附早餐房價): 100 NTS
住宿概況
當地稅籍編號: 61839417
樓層總數: 9
客房總數: 43
客房室內電壓: 110

購買按鈕-2.JPG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漢神巨蛋旁邊, 松江庭對面) 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464號(中山路與青年路口)電話:07-282023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瑞隆交流道旁)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72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