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桂田酒店 線上住宿訂房
台南桂田酒店 線上住宿訂房
NT$3300
立即查看

桂田酒店Queena Plaza Hotel座落於台南市永康區,鄰近南科,距永康交流道只需3分鐘車程,便利的交通是商務人士及觀光旅人最佳選擇,亦是新台南市首座度假型酒店。飯店於2007年正式成立,融合商務、休閒等多功能設施服務,典雅舒適的客房、專業的服務團隊,親切誠心的笑容、致力提供高質感的休閒品味。7,000坪峇里島活力風情庭園,融合瀑布造景、沉思亭、熱帶植物與鐵道木建成的九曲迴廊,共同譜出峇里島原味的熱帶魅力。

雅緻單人房
King size單人床,簡約風格展現個人品味,免費無線寬頻上網、寬敞乾溼分離衛浴,提供科技、舒適、貼心的現代化服務


雅緻雙人房
兩小床或一大床,純棉床組柔軟舒適,羽絨枕伴您一夜好夢;遠眺山嵐和繁華夜景,雙人在星光中共舞,幸福油然而生


豪華單人房
King size單人床,配備4人座大沙發,大面開窗、寬敞舒適的空間,如同歐美人士在家般的享受。
免費無線寬頻上網,享受超速工作快感;皮製客房備品,衛浴間獨立電話,獨享尊榮,展現自我品味。


豪華三人房
一大床及一小床,不論是全家出遊或三五好友聚樂,適切的空間和配置,寬敞的乾溼分離衛浴,擁有愜意自在的舒適夜晚


雅緻家庭房(四人)
歡樂家庭日,二中床,配備三人座沙發和古典雙人椅,寬敞乾溼分離衛浴、止滑安全設計,舒適的空間是全家出遊沉浸天倫之樂的夢想天堂


豪華家庭房(六人)
業界獨創房型設計,27坪寬敞空間,兩小床及兩大床,適合6人三代家庭或團體出遊,適切床位,讓睡眠舒適安穩;乾溼分離衛浴配備獨立衛廁便於多人使用;42吋液晶電視可租用Wii遊樂,讓歡笑滿堂。


*以上圖片僅供參考,如有調整依現場飯店為主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6歲(含)兒童: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6: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1:00

住宿概況
禁菸房/禁菸樓層: Yes
樓層總數: 15
客房總數: 225
建築完工年份: 2005

購買按鈕-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