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丹溫泉碳酸氫鹽泉為主,並擁有獨特的五形泉。貼心的主人還為遊客設想周到,不僅在湯池加蓋了可遮雨避陽的大木構棚子,也設有半圓弧環湯區木構花價平台,這條看起來像木棧道的休息廊道,是給泡湯客人平躺調整脊椎位置的休息區,同時還能在此觀星賞雲。  

 

台南龜丹休閒體驗農園大眾SPA泡湯券
台南龜丹休閒體驗農園大眾SPA泡湯券
NT$220
立即查看

 位於台南市楠西區的龜丹溫泉,早在日治時期便是知名的溫泉區,經歷2008年卡玫基風災重創後,如今重整新裝,迎接每一位遠道而來的顧客。

  其中設備完善的龜丹休閒體驗農園集溫泉、住宿、餐飲於一身,讓您在此舒服地享受暖湯之餘,還能品嘗道地的鄉土田園料理。 龜丹休閒體驗農園提供有4大冷水池、6六熱水池,並有SPA衝擊水柱、打瀨浴、瀑布浴等設施。

  農場主人賴金瑞說: 龜丹溫泉以碳酸氫鹽泉為主,並擁有獨特的五形泉。貼心的主人還為遊客設想周到,不僅在湯池加蓋了可遮雨避陽的大木構棚子,也設有半圓弧環湯區木構花價平台,這條看起來像木棧道的休息廊道,是給泡湯客人平躺調整脊椎位置的休息區,同時還能在此觀星賞雲。

  特別的是,龜丹休閒體驗農園為女性泡湯客蓋了一棟有如樹屋的休息室。在其下方更加入法國維琪浴概念,透過自然落下的水滴,輕巧地敲擊人體皮膚,達到舒壓的效用。 妳還可以到園區內仿大自然瀑布WaterFall淺水區享受由水滴和水滴、水滴和大石的摩擦所產生的負離子洗禮。 

龜丹-美人湯(碳酸氫鈉泉)
深具美膚作用、號稱「美人湯」的碳酸氫鈉泉,主要分布於烏來、礁溪、知本、龜丹等地。
恍如天然的化妝水般,不只可滋潤皮膚,並能產生淨白效果,堪稱是保養肌膚的最佳「湯品」。
據傳燒燙傷的患者可藉以改善消炎症狀,同時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恢復光澤感,是愛水美眉必泡的聖品

現場票價
大眾湯
大人 250元
小孩 150元(國小以下)

 

購買按鈕-2.JPG

‧本券可單人至龜丹溫泉享大眾泡湯/次
‧本券未蓋園印章無效
‧本券不分平假日(特殊節日、農曆過年期間不適用)
‧營業時間
平日12:00-21:00
假日9:00-21:00
(詳細營業時間依現場規定為主)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287號電話:07-3313120 或 07-331312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20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