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雲起會館 線上住宿訂房
墾丁雲起會館 線上住宿訂房
NT$1700
立即查看

墾丁 雲起會館
雲起會館位於恆春鎮中心,恆公路和恆南路1巷交叉口; 西眺關山紅柴坑,東望恆春鎮古南門,北臨海生館,南向龍鑾潭及熱鬧的墾丁大街; 如此位居交通樞紐,卻又是那麼地遠離喧囂; 只要從雲起出發,輕鬆串起整個恆春,整個墾丁,甚至整個南台灣的旅遊景點; 玩累了,回到雲起歇歇腳,我們為您準備好明天再次出發的能量! 

【 威士忌兩人房 Whisky for two 
後現代簡約主義的經典線條,佐以濃烈馥郁的芳醇美酒,在露台浴池的繽紛泡沫裡,衝撞出前所未有的自由奔放。
坪數:9坪(30平方米)
床型:一大床(180X180公分)衛浴設備:花灑旋轉蓮蓬頭、淋浴式乾濕分離浴室、浸泡式浴缸、浴袍、吹風機、Bonnie House精品沐浴4件組房型設備:39吋液晶電視、冰箱、室內拖鞋、礦泉水、自動煮沸熱水壺、咖啡杯、西雅圖極品咖啡包、梨山茶包、飲料家具設備:造型椅乙張、梳妝椅、造型檯燈、造型檯燈、專屬景觀陽台、陽台桌椅網路設備:全館Free Wi-Fi
 


【 葡萄酒四人房 Vino for four 
夏日的漿果,冬天的馥枝,坐擁一方寬敞,品味多層次的豐富飽滿,放眼天山一色的交響樂章。
坪數:13坪(43平方米)
人數:4人床型:二大床(180X180公分)衛浴設備:花灑旋轉蓮蓬頭、淋浴式乾濕分離浴室、Bonnie House精品沐浴4件組、吹風機房型設備:39吋液晶電視、冰箱、室內拖鞋、礦泉水、自動煮沸熱水壺、咖啡杯、西雅圖極品咖啡包、梨山茶包、飲料家具設備:貴妃椅乙張、梳妝椅、造型檯燈、專屬陽台、陽台桌椅網路設備:全館Free Wi-Fi
 


墾丁 雲起會館-其他設施
1F繞到小酒館-
營業時間至凌晨3點
週五~週六限定 22:00~2400 
鋼琴現場演唱
8F空中花園休憩區-
遠眺龍鑾潭湖景
關山景觀SPA游泳池-
11月~3月供應熱水恆溫系統
房客需自備泳褲及泳衣 (開放時間當天下午13:00~1900止)

 

 
*以上圖片僅供參考,如有調整依現場飯店為主


墾丁 雲起會館
電話:(08)889-6989
: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202號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飯店泳池在每週六和國定假日02:00 PM-06:00 PM開放。07:00 PM-12:00 AM僅限VIP樓層客人使用。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6歲(含)兒童: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遲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00:00
最早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00: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
前台服務時間至: 12:00AM

交通資訊與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價格: 13 USD
距離市中心: 10km
到達機場時間(分鐘): 90

其他實用資訊
每日網路/Wi-Fi收費: 0 USD

住宿概況
禁菸房/禁菸樓層: Yes
酒吧/Lounge間數: 1
樓層總數: 8
餐廳總數: 1
客房總數: 24
客房室內電壓: 110
建築完工年份: 2013
最近裝修年份: 2013

購買按鈕-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