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花季度假飯店 線上住宿訂房
高雄花季度假飯店 線上住宿訂房
NT$8400
立即查看

位於高雄市田寮區,園區總面積約7000坪,在「休閒健康、草本養生、天然冷泉」架構下,花季度假飯店規劃出54間湯泉景觀客房、出雲風呂裸湯、13間玉蘭軒湯屋、浴蘭SPA美療服務及兩間各代表東方、西方餐飲特色的食堂Shokudo創作懷石、覓堂TeaHouse輕食茶屋。
精緻套房
以古月美景為名,花季為您與四季預留了美好的旅程。提倡一泊多食慢活住宿概念、每間客房均免費提供礦泉水補充園區活動所需之水份,亦 貼心的準備室內拖鞋、戶外拖鞋、鼓勵房客們於園區內散步運動,呼吸大自然新鮮空氣。房內舒適的日式玉蘭葉浴衣、隨身袋、延伸至床鋪枕套等布織品均以花葉圖騰展現休閒意境與用心


‧巧月套房
淡雅和風的色系搭配,乾、濕獨立規劃的浴室將最美的賞景區域保留給泡湯池,即興、隨意的開起音樂頻道就可以開始優閒的浸泡於泉水中。乾式廁所穿透至陽台的木格柵對開窗扇,將室外明亮的陽光引進室內,是提供房客賞景的細心設計,充分利用園區美景。

‧竹月套房
獨立玄關的行李衣帽空間、無噪音冰箱與迎賓茶品,融合日式手感壁紙與東方木格,將自然素材表現於寬敞空間內。幾乎一比一比例格局、將睡榻區與浴室一分為二、無論是小家庭或是好友都可以充分的使用諾大寬敞的泡湯浴室。

‧桂月套房(日式)
營造日式榻榻米地板的雅築風格,以進口Borlon波龍防塵蟎地毯鋪地,適合三五好友一同談天說地,在璞石自然的泡湯池回味一同旅行時的記憶。半戶外的陽台可於晨曦時觀賞鄉野日出、夜空星座。

‧花月套房
大器寬敞的質樸空間裡,無論是個人專屬的私人休憩、或是攜家帶眷尊榮假期,以豪宅大戶的規格、低調的優雅展現,除了頂級的視聽設備享受外,獨立區域的雙臥室規劃更是重視住宿上的獨立動線與高規格空間設計。

每間客房均提供:恆溫空調系統 / 天然石材泡湯浴池 / 無噪音節能冰箱 / 
Electrolux電熱水壺 / 有線及衛星頻道 / 彩色液晶電視 / DVD影音播放機 / 
免費無線上網 / 頂級蠶絲被 / 高級羽絨枕 / 精緻防滑拖鞋 / 吹風機 / 
免費礦泉水 / 國際知名精品沐浴用品 / 精緻牙刷組 / 梳妝品
◎竹月 / 桂月 / 花月套房均設有氣泡按摩湯池



 


 

玉蘭軒
由百年玉蘭花守護,脫俗、清新的精神賦予了玉蘭軒不凡的氣質。夜宿玉蘭軒套房,耳聽竹林婆娑,端賞玉蘭搖曳,耳邊清脆的吱吱鳥語與陣陣花香是玉蘭軒最美麗的片刻

‧竹玉套房
獻給講究湯泉SPA的愛好者,每房均設按摩湯池。空間設計細膩的規劃了禪風格窗,增添了套房的趣味性 

‧桂玉套房
180度的竹林視野,是一種奢侈的享受。陽台的愜意空間,除了可以傾聽落瀑水聲,更是自在談天的好景點 

‧楓玉套房
淡淡的藺草香是楓玉套房的第一印象,典雅的和室客廳與兩大床的寬敞規劃,是” 新和風主義”的巧思,就像是另外一個家的溫暖。






高雄花季度假飯店
電話:07-6362288
地址:823高雄市田寮區南安村崗北路111號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1歲(含)嬰幼兒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提醒您】嬰兒床可能會需要付費使用。
2至3歲(含)兒童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4歲(含)以上住客視為大人收費【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早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1:00

購買按鈕-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