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旗津道沙灘酒店 In Young Hotel 線上住宿訂房
高雄旗津道沙灘酒店 In Young Hotel 線上住宿訂房
NT$1859
立即查看

旗津道酒店開幕於2013,不僅為高雄市增添風采,也是旅客們的最佳選擇。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離機場也不過35分鐘的路程。 住宿的客人能開心地遊覽Linshuigong, Chichin Island, 旗津海邊等經典景點。

在這家舒適的高雄市住宿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住宿配備了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可代收包裹, 郵寄服務, 代客叫車服務。

體驗高質感的舒適休憩空間,部分客房配有平面電視, 免費即溶咖啡, 免費茶包, 免費迎賓飲料, 寢具用品,讓您回房之後能好好地放鬆休息。 除此之外,住宿的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一流的設施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都讓旗津道酒店成為高雄市旅遊時的最佳住宿選擇。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週六及國定假日, 特殊節日退房時間為11:00AM。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6歲(含)兒童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

購買按鈕-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