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帕可麗酒店 Park Lees Hotel 線上住宿訂房
高雄帕可麗酒店 Park Lees Hotel 線上住宿訂房
NT$3471
立即查看

帕可麗酒店(Park Lees)為麗尊開發事業集團最新品牌,自 2014 年起開始品牌與設計計畫, 歷經籌建期的修整,是新一代集團核心價值的代表作。麗尊團隊擁有強烈的理想與使命感,期許以不同於市場的品味格調、空間設計與生活美學,以創造新價值與新體驗區隔一般性的競爭。

全館衛浴皆配置免治馬桶並使用德國百年精品衛浴,濕式備品更選用歐盟認證的 環保產品,草本芬芳溫和舒適。每間房的畫作,皆是與高雄在地藝術家配合創作,讓這個源自這個城市萌芽的作品能被更多國內外的旅人欣賞到。

酒店座落北高雄核心地理位置,鄰近瑞豐夜市、漢神百貨、高雄巨蛋及周邊商圈,且相鄰明誠公園與R14捷運出口旁,具備絕佳便利性、商業性、娛樂性及休閒性,定位為頂級精品設計酒店。 帕可麗酒店(Park Lees)地理位置絕佳,坐落鬧中取靜的公園身旁,但我們所描畫的不僅是公園的意象,而是以此探索原生自然的態度和休憩心靈的需求,在忙碌與鋼筋水泥城市中創造一個旅人們能自在步足,又可重拾能量的空間。

希望透過呼吸她所展現的簡約時尚設計感、細膩度、及服 務上的貼心專業與理念,賦予漫步至這個城市的 旅人,不管是忙碌或休閒,都能像在公園中短暫尋得所需的舒適平靜。

以「旅人的自主空間」為主軸,不浪費多餘的空 間創造視覺上的寬敞,而是利用與戶外陽光景緻呼應的落地窗、浴室的整面透光玻璃與鏡面、簡約的線條及同步的色調,營造出精緻時尚又舒適完備的精巧空間。適度將大地的呼吸感,以木、 鐵、岩、光與影及精品的元素融入感官設計。

P-A-R-K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1歲(含)嬰幼兒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提醒您】嬰兒床可能會需要付費使用。
2至12歲(含)兒童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

購買按鈕-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