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知本老爺酒店 線上住宿訂房
台東知本老爺酒店 線上住宿訂房
NT$5075
立即查看

座落於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的知本風景區內,此區內除了溫泉外,尚有峽谷、瀑布、森林遊樂區,是一個多元化的風景區,知本老爺大酒店得天獨厚,挾天賦溫泉的自然條件,引進國際化休閒規劃理念,成為東台灣第一家國際級的溫泉渡假休閒旅館
 

  • 知本老爺大酒店
    本酒店各式客房共計183間,均有大型景觀窗面向綠意盎然的山林景觀,飯店內亦有多項的休閒設施、室內外各型的溫泉浴場、專業的spa服務、精心料理的餐飲服務及完善的會議設備,能使前來休閒渡假的客人真正的體驗知本老爺貼心真誠、以客為尊的優質感受!

    精緻客房

    山水連天、星月連綿、洋溢南洋風情的精緻客房,讓你在享受溫泉的同時,亦能飽覽大自然風光


    豪華客房
    山水連天、星月連綿、洋溢南洋風情的豪華客房,讓你在享受溫泉的同時,亦能飽覽大自然風光


    家庭客房
    洋溢南洋風情的家庭客房,沉穩的室內色調提襯自然風景,帶領全家進入甜甜夢鄉。



    和洋客房
    日式與西式合併的新概念,感受東西文化與品味交融的獨特魅力。


    精緻套房
    舒適自在的寬敞空間,溫馨質樸的氣息下,更見五星級的精緻悠閒。



    和式套房
    濃郁禪風的日式榻榻米套房,空間寬敞舒適、景緻遙廣宜人,彷彿置身東洋異國風情的快意。



    圖片僅供參考,實際以飯店現場為主
 
知本老爺大酒店 
TEL:089-510666 
地址:台東縣954卑南鄉溫泉村龍泉路113巷23號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可依需求允許攜帶寵物入住,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5歲(含)嬰幼兒: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提醒您】嬰兒床可能會需要付費使用。
6至11歲(含)兒童:住客人數超過限制時,需另付加床費用。
.12歲(含)以上住客視為大人收費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

交通資訊與服務
到達機場時間(分鐘): 40

住宿概況
樓層總數: 6
餐廳總數: 3
客房總數: 183
建築完工年份: 1992
最近裝修年份: 2017
購買按鈕-2.JPG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287號電話:07-3313120 或 07-331312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20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