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維悅酒店 線上住宿訂房
台南維悅酒店 線上住宿訂房
NT$1610
立即查看

台南維悅酒店座落於台南市最美麗的慶平路上,面臨運河河畔,安平夕照、漁人碼頭、四草動物保護區盡 入眼簾(安平古堡、億載金城 近在咫尺),鄰近各名勝地區,交通便捷,距離台南機場車程僅需25分鐘,且附設高級設施,如商務中心、健身房...在此,除了完善的設施,加上專業貼心的 服務,滿足您多樣化的需求。

古蹟賞玩商旅住宿,台 17 線旅遊最佳住宿地點─古城、運河、陽光交錯成一幅最美的風情畫

   台南維悅酒店全館設計以自然敦厚南洋風格為主軸,搭配中國古代別具風味之裝飾,讓您可恣意放鬆,享受渡假的樂趣。台南維悅酒店另有可容納 180人 的國際會議廳提供高級視聽設備,適合舉辦大、小型專業會議。商務、旅遊、渡假的最佳選擇

全館房間全面提供有線網路服務,如需上網請與櫃檯洽詢。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1歲(含)嬰幼兒: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提醒您】嬰兒床可能會需要付費使用。
2至5歲(含)兒童: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6歲(含)以上住客視為大人收費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

住宿概況
禁菸房/禁菸樓層: YES
樓層總數: 7
客房總數: 87
最近裝修年份: 2013

購買按鈕-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