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集集鎮的兩腳詩集概念旅館是您旅遊探索南投縣和其周邊地區的最佳選擇。 550 miles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南投兩腳詩集環保旅宿 (Footprint Inn) 線上住宿訂房
南投兩腳詩集環保旅宿 (Footprint Inn) 線上住宿訂房
NT$1955
立即查看

** 集集 南投 旅遊 住宿 優質選擇「兩腳詩集.環保旅宿」 **
==========================================
集集小鎮人文薈萃,自古即是鄰近地區的貨物及人員集散中心,
鄰近溪頭、鹿谷、竹山、水里、車埕、日月潭、信義等地區,
可規劃多元的旅遊路線,是您來南投旅遊的優質選擇!
==========================================
集集的晚上找不到熱鬧,只留悠靜的街道,
白天找不到壯麗的風景,新奇的景物,
我們所擁有與珍惜的是祖先留傳下的鄉村生活。

歡迎您前來穿梭於歷史及豐富的在地人情風土裡,
見證那集集支線所運載的過去與未來。
==========================================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請注意,部分房型不接受孩童入住,預訂前請詳閱「客房訊息」中的相關規定。

本住宿不提供24小時接待服務,請於入住前預先聯繫下榻住宿預計抵達的時間,以利為您安排入住相關事宜。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接待處服務時間:7:00 AM至10:00 PM。

受理入住時間:3:00 PM至6:00 PM。住客若需要在規定時間之外辦理入住手續,請於入住前聯繫下榻住宿安排入住事宜。

農曆新年期間以及連續假期的辦理入住時間為04:00 PM - 06:00 PM。

9:00 PM後無法受理住客辦理入住。

此住宿不提供衛浴備品。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6歲(含)兒童 住客人數超過限制時,需另付加床費用。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實用入住資訊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遲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8:00
最早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07: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1:00
前台服務時間至: 10:00 PM
交通資訊與服務
距離市中心: 550 miles
到達機場時間(分鐘): 90
其他實用資訊
早餐收費(適用未附早餐房價): 120 NTD
住宿概況
禁菸房/禁菸樓層: yes
酒吧/Lounge間數: 0
樓層總數: 5
餐廳總數: 1
客房總數: 18
客房室內電壓: 110
建築完工年份: 2015
最近裝修年份: 2015

購買按鈕-2.JPG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漢神巨蛋旁邊, 松江庭對面) 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464號(中山路與青年路口)電話:07-282023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瑞隆交流道旁)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72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