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南投縣內、交通方便,歐遊國際連鎖精品旅館 - 竹山館已成為當地旅遊的最佳落腳點。 這間住宿離市中心僅隔1.5km,方便旅客外出。 住宿位於Zhushan Culture Park, Lienxing Temple, Zhushan Tofu Factory的不遠處,旅客在旅遊觀光時大可不必大費周章。

南投歐遊國際連鎖精品旅館 - 竹山館 (All-Ur Boutique Motel-Jhu Shan Branch) 線上住宿訂房
南投歐遊國際連鎖精品旅館 - 竹山館 (All-Ur Boutique Motel-Jhu Shan Branch) 線上住宿訂房
NT$2118
立即查看

創立於2003年的歐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歐遊集團),於2016併購歐悅6家精品旅館,截創辦人相信企業之經營與活動,其影響的不僅是企業整體,更會影響社會福祉的 創造,但是企業資源並非取之不盡因此使用企業獨特的專長和資產,讓社會和民間部門同時受益,企業必須重新思考,應將公益的焦點集中在何處以及如何進行?我們所經營的不只 是精品旅館,一路走來有幸受到多方肯定,如「交通部觀光局旅館評鑑三星級認證」、「天下雜誌台灣服務業大賞」、「遠見雜誌台灣精品品牌大賞」,始終督促著我們必須善盡更多的社會責 任,提供更良善的服務品質與企業治理形象。

歐遊國際連鎖精品旅館集團為台灣地區規模最大之連鎖精品旅館,並榮獲觀光局頒發旅館評鑑最高榮譽三星級肯定,為國內精品旅館業龍頭業者,從300坪的總統級套房到商務級 套房,遍佈全台灣的12家連鎖據點全年無休隨時為南來北往的旅客提供奢華、舒適、衛生、隱秘的住宿休息服務。


"ALLUR Chain Boutique Motel" is Taiwan's largest chain of boutique hotels. It is listed by the Taiwan Tourism Bureau as a three-star hotel operation (the highest ranking) and has become a leader among boutique hotels in Taiwan. All 12 branches of the chain in Taiwan provide accommodation with luxury, comfort, health, and privacy, including 900sqm President suites and business-level suites.


欧遊国際連鎖精品旅館集団は、台湾でも最大規模のチェーン高級ホテルで、観光局より三ツ星ホテルとして認定された、国内高級旅館業の大手業者です。300坪のプレジデントクラスの スイートからビジネスクラスの客室まで完備、台湾に分布する12のホテルは年中無休ですから、いつでも豪華、快適、清潔且つプライベートな宿泊と休憩を提供します。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預訂連續入住的住客須於每日中午12:00退房,並於下午再重新辦理入住。如欲連續入住同一間客房,且不希望退房後重新辦理入住之住客,將加收額外費用。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3歲(含)嬰幼兒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提醒您】嬰兒床可能會需要付費使用。
4至12歲(含)兒童 住客人數超過限制時,需另付加床費用。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實用入住資訊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8:00
最早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
交通資訊與服務
距離市中心: 1.5km
住宿概況
客房總數: 28
客房室內電壓: 110

購買按鈕-2.JPG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漢神巨蛋旁邊, 松江庭對面) 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464號(中山路與青年路口)電話:07-282023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瑞隆交流道旁)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72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