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niently located in Nantou, Sunnydale B&B is a great base from which to explore this vibrant city. From here, guests can make the most of all that the lively city has to offer. With its convenient location, the property offers easy access to the city's must-see destinations.

南投 日光青境民宿 (Sunnydale B&B) 線上住宿訂房
南投 日光青境民宿 (Sunnydale B&B) 線上住宿訂房
NT$2165
立即查看

清境-日光青境民宿──外觀採現代歐式風格,正對著合歡山及奇萊山山脈,為清境農場地區絕佳的賞景地點。民宿正對著東方,為了配合景觀特色,民宿內獨具心裁的設計,向東方向儘量採用落地窗及興建觀景台,讓您在民宿內任何一個位置,甚至是房內就可欣賞到清境農場的日出美景,以及清境知名的雲海、雲瀑奇景。

日光青境正座落於可欣賞兩座知名山峰的位置,透過精心建築設計,不管於民宿任何一個角落,都是欣賞美景的最佳位置;如果您願意,在夜晚欣賞完清境無光害的燦爛星空後早點起床,更可觀賞這兩座山峰之中的美麗日出。

久居於城市的您,是否準備好享受這美麗【日光】了呢?來趟清境農場之旅吧!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4:00
最遲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21:30
最早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07:3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1:00

購買按鈕-2.JPG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漢神巨蛋旁邊, 松江庭對面) 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464號(中山路與青年路口)電話:07-282023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瑞隆交流道旁)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72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