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 豪鵬遊民宿 Hao Peng You B&B 線上住宿訂房
金門 豪鵬遊民宿 Hao Peng You B&B 線上住宿訂房
NT$1371
立即查看
當您住進這民宿時,有種悠閒寧靜、舒適舒暢的感覺,因為他面向廣闊的大海,可看到廈門及金門往返廈門的船隻,小金門更清晰可見,民宿前方有舒適的庭院可來個下午茶、賞夕陽西下的黃昏美景。
 
民宿有多樣的房型可供選擇,此民宿主人是專業的導遊,可提供旅遊資訊;金門之旅望您來探詢,來漫遊金門的美麗島嶼就入住這休閒的民宿,讓我們成為好朋友吧!

 

 

 

 

 
金門縣金寧鄉湖埔村下埔下66號
電話:0932248022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遲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21:00
最早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08: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
 

購買按鈕-2.JPG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287號電話:07-3313120 或 07-331312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20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