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 鱟墅古厝民宿 Horseshoe Crab Cottages 線上住宿訂房
金門 鱟墅古厝民宿 Horseshoe Crab Cottages 線上住宿訂房
NT$665
立即查看
北山35號鱟墅古厝民宿的民宿主人是金門國家公園古厝民宿中的青年民宿主人,帶著一顆熱情的心跑到了金門古寧頭,愛上了這個雙鯉湖畔村落的風景秀麗。
鱟墅取名自全台僅剩金門特有的鱟魚,又名馬蹄蟹,英文是horseshoe crab,「馬蹄」意外地和鱟墅有著奇妙的諧音,閩南語又可唸做
「好厝」,意為好房子。我希望來到這裡的人,都可以看看我們的生活環境是可以如此詩情畫意,人文和自然可以共存結合,老房子內也能夠裝著年輕的靈魂,為更好的生活而努力。
民宿就位金門島西北角,西北角全劃為國家公園管理,有許多自然景點如雙鯉濕地自然中心、北山海堤、鱟保育區、北山播音牆,春秋兩季有大片的麥田或高粱田,非常適合外拍,可以騎腳踏車順著寧湖路、慈湖路和南山林道,一路上樹木繁盛,是典型的綠色隧道,騎乘起來也非常的輕鬆舒適。晚上時可以到慈湖看夜晚的廈門天際線,或是在民宿天井乘涼看星星聊天,非常愜意。喜歡軍事歷史的人,可以看看北山古洋樓共軍指揮所殘存的牆面、古寧頭戰史館或和平紀念園區,感受戰地風情。

 

 

 

 

 
地址:金門縣金寧鄉北山35號
電話:082- 323345
購買按鈕-2.JPG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2歲(含)嬰幼兒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提醒您】嬰兒床可能會需要付費使用。
3至4歲(含)兒童 住客人數超過限制時,需另付加床費用。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遲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22:00
最早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07:3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0:00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287號電話:07-3313120 或 07-331312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20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