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皇品國際酒店 Royal Chiayi Hotel 線上住宿訂房
嘉義皇品國際酒店 Royal Chiayi Hotel 線上住宿訂房
NT$2494
立即查看

無論您是因為出差或度假而造訪嘉義縣,嘉義皇品國際酒店都會是您的最佳住宿選擇。 因為離市中心僅2.7 km的路程,離機場也只有7.6 km的路程,這間4星級飯店每年都會接待大量的旅客。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在這家舒適的嘉義縣住宿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住宿的主要設施有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保全,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自助洗衣設備, 專人辦理入住/退房服務。

12層樓的建築裡提供190間別緻客房,舒適的布置讓人有如家般的體驗。現代化的貼心設施,如平面電視, 地毯, 清潔用品, 開放式衣櫥, 免費即溶咖啡,在特定的房型中提供,旅客可根據需求選擇最合適的房型。 住宿的娛樂設施豐富多樣,包括熱水浴池, 健身房等。 嘉義皇品國際酒店是來嘉義縣旅遊的最佳住宿,為您提供一站式高品質服務。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身高超過119公分的兒童依大人標準收費。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1至6歲(含)兒童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
前台服務時間至: 12:00 AM

購買按鈕-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