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尊皇大飯店 Tsun Huang Hotel 線上住宿訂房
嘉義尊皇大飯店 Tsun Huang Hotel 線上住宿訂房
NT$5195
立即查看

無論您是因為出差或度假而造訪嘉義縣,尊皇大飯店都會是您的最佳住宿選擇。 2.8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在這家舒適的嘉義縣住宿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入住期間,客人可享受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紀念禮品店, 郵寄服務, 代客叫車服務, 無障礙友善設備。

所有客房都有提供周到的設施,以確保無與倫比的舒適感。 在繁忙的一天過後,不妨到住宿的健身房, 兒童游泳池放鬆一下自己。 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尊皇大飯店。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2歲(含)嬰幼兒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提醒您】嬰兒床可能會需要付費使用。
3至4歲(含)兒童 住客人數超過限制時,需另付加床費用。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

購買按鈕-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