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樂鬧民宿 Le Nao Tourist Hostel 線上住宿訂房
澎湖樂鬧民宿 Le Nao Tourist Hostel 線上住宿訂房
NT$823
立即查看

為了提供更好服務,酒店配備了眾多的設施和服務,澎湖樂鬧民宿致力於確保您住得舒適。 此屬性提供了許多現場設施,以滿足即使是最挑剔的客人。

澎湖樂鬧民宿經過了精心的任命,以最大程度的舒適和方便。 部分客房設有平面電視,額外的衛生間,清潔用品,衣架和拖鞋。 該物業的娛樂產品主機確保您有足夠的事情在您逗留期間。 一流的設施和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都讓澎湖樂鬧民宿成為澎湖旅遊的最佳留宿酒店。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實用入住資訊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3:00
最遲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30
最早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0:3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30
購買按鈕-2.JPG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287號電話:07-3313120 或 07-331312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20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