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Atunas Holiday Country Resort 線上住宿訂房
嘉義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Atunas Holiday Country Resort 線上住宿訂房
NT$2857
立即查看

位於嘉義縣內、交通方便,歐都納山野渡假村已成為當地旅遊的最佳落腳點。 這間住宿離市中心僅隔58 km,方便旅客外出。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客人住宿愉快。 住宿擁有一系列獨具特色的服務,例如:24小時送餐服務,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前台服務, 配有無障礙協助設備, 可寄放行李。

在這裡,您能真切的感受最極致的舒適住宿體驗,部分客房提供平面電視, 免費WiFi, 禁菸房, 空調, Morning call服務,給住客更完整的服務。 不管您是健身愛好者還是只想在疲憊的一天後放鬆一下自己,住宿的頂級娛樂設施都是不二選擇,例如:室外游泳池。 不管您是來嘉義縣出差還是旅行,歐都納山野渡假村都能讓您在留宿期間擁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1:30
前台服務時間至: 12:00 AM

購買按鈕-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