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京站國際酒店式公寓 iTaipei Service Apartment 線上住宿訂房
台北京站國際酒店式公寓 iTaipei Service Apartment 線上住宿訂房
NT$2027
立即查看

在這家舒適的台北市住宿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這間住宿提供多樣設施,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此得到滿意的服務。

在這裡,您能真切的感受最極致的舒適住宿體驗,部分客房提供平面電視, 獨立客廳, WiFi, 免費WiFi, 禁菸房,給住客更完整的服務。 除此之外,住宿的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京站國際酒店式公寓地理位置優越,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

 

新增說明文字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市民大道一段209號
電話: 02 2552 7070
京站國際酒店式公寓為服務式公寓,住宿費用並不包括使用額外服務之費用,例如:客房送餐服務或行李運送等,均需依照實際使用項目額外計價收費。

客房內全面禁菸。若住客違反規定吸菸,導致任何設施毀損、產生費用或產生相關責罰,皆須由住客自行負責。

若您的實際入住人數超過原先預訂的住客人數時,將須於入住時加收額外費用。

辦理入住時,須以現金繳交保證金,住宿期間若無額外消費或損壞設備的情況,可於退房時一併退還。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3歲(含)嬰幼兒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提醒您】嬰兒床可能會需要付費使用。
4至12歲(含)兒童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13歲(含)以上住客視為大人收費【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1:00
前台服務時間至: 12:00 AM
購買按鈕-2.JPG※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漢神巨蛋旁邊, 松江庭對面) 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464號(中山路與青年路口)電話:07-282023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瑞隆交流道旁)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72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