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路徒行旅 Roaders Hotel 線上住宿訂房
台北路徒行旅 Roaders Hotel 線上住宿訂房
NT$1632
立即查看

此外,這裡的所有客房皆配有各種舒適的房內設施。許多房間甚至還提供了平面電視, 地毯, 清潔用品, 開放式衣櫥, 免費即溶咖啡以滿足客人的需求。 除此之外,住宿的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入住路徒行旅是來台北市旅遊的明智選擇之一,飯店氣氛悠閒,遠離喧囂,非常適合放鬆身心。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68號
電話: 02 2312 0589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1歲(含)嬰幼兒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提醒您】嬰兒床可能會需要付費使用。
2至12歲(含)兒童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13歲(含)以上住客視為大人收費【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
購買按鈕-2.JPG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漢神巨蛋旁邊, 松江庭對面) 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464號(中山路與青年路口)電話:07-282023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瑞隆交流道旁)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72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