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一年四季有著不同的風情,旺季有著炎炎夏日的陽光照耀著,充滿南洋風情的小島,每當氣溫逐漸升高,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們就迫不及待的想要探訪綠島;而淡季是避開喧雜的人潮與海洋共渡悠閒時光。來到這裡可以暫時拋開所有的壓力,只是靜靜享受一望無際的蔚藍大海,任憑海風恣意的吹拂,讓高掛在天空中的大太陽為您洗去一身的煩惱,輕鬆渡過慵懶舒適的綠島之旅∼

綠島 傑克會館 Jack's Inn 線上訂房住宿
綠島 傑克會館 Jack's Inn 線上訂房住宿
NT$1731
立即查看
綠島民宿.榮盛山莊(傑克會館)」擁有低調又特殊的外觀,外頭牆上有著藍與白色的裝飾,就像是象徵著碧海、藍天及朵朵白雲,將綠島的特色融合在其中,後方翠綠的山丘增添了大自然的氣息,給人神清氣爽的視覺享受。

 

 
會館提供寬敞的迎賓大廳,有WIFI和有線電腦供貴賓使用,休憩視野無限延伸至戶外,大廳上方鮮紅色的天花板就像是綠島的熱情,深色系的傢俱佈置帶出柔和且沉穩的氛圍,四周環境既明亮又清新。以優雅的米白及深咖啡色調打造舒適的套房空間,讓您在吃喝玩樂一整天之後,盡情享受高品質的住宿環境。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公館村柴口79號
電話:089-671018 手機:0963-221279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購買按鈕-2.JPG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287號電話:07-3313120 或 07-331312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20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