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綠島鄉,地理位置優越,幸福月光民宿是綠島短途旅行的理想出發點。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7KM的路程,這間2星級飯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出遊。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綠島 幸福月光民宿 Eveningsun B&B  線上住宿訂房
綠島 幸福月光民宿 Eveningsun B&B 線上住宿訂房
NT$1038
立即查看

綠島民宿幸福月光」充滿著甜美溫馨的氣息,在咱們管家女兒們及朋友的手藝發揮下,我們秉持每間房間都有不同的可愛面貌,在一群年輕人的設計下,加入彩繪創意後,使原來的簡單空間多了更多的生動表情。民宿客房除了幾間擁有不錯的賞景角度外,溫馨可愛的房間更是讓人感覺幸福,透過您對綠島所展現出的無比熱情以及積極的行動力,相信屬於綠島的每一幕最佳畫面,都絕對不會從你眼前錯過。
溫馨小巧可愛以及沒有距離的服務,是我們想給每位入住旅客的禮物,而綠島人的熱情與活力,也希望您能在「綠島幸福月光民宿」感受到更多。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公館村溫泉41號
電話:089672126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2歲(含)嬰幼兒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提醒您】嬰兒床可能會需要付費使用。
3至12歲(含)兒童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4:00
最遲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20:00
最早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08: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0:00
前台服務時間至: 10:00 PM

購買按鈕-2.JPG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287號電話:07-3313120 或 07-331312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20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