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商務旅館 座落於彰化縣的員林鎮,是帶給您歡樂假期與放鬆身心的完美住宿選擇。 因為離市中心僅的路程,離機場也只有的路程,這間3星級飯店每年都會接待大量的旅客。 從住宿到市內幾個主要地標相當方便,例如Lin Lin Hospital, Funingon, Hongren Hospital。

彰化雅迪商務旅館 (Ardi Hotel) 線上住宿訂房
彰化雅迪商務旅館 (Ardi Hotel) 線上住宿訂房
NT$1708
立即查看

 

雅迪位於南彰化員林鎮區,從開業以來,便秉持著以客為尊,永續經營之理念,除了高服務品質外,在客房上力求高雅典潔,十餘年來獲得客戶之一致的美譽,為了迎接新的商業競爭市場,近期更斥鉅資全新裝潢亮相。除了優雅的環境,消防公共安全上裝備及檢驗上,更達一級標準配備,讓旅客住得舒適及安心,客房均提供有線電視、數位音響,還提供免費寬頻網路,讓您永遠掌握第一手資訊,除了商務外,鄰近有田尾公路花園、鹿港古蹟、西濱觀光或經由76線通往南投、埔里、日月潭、阿里山等風景區,此外附近高爾夫球場林立,計有台豐、彰化、南峰、松柏嶺等各地球場,車程皆在三十分鐘內,甚為方便!



雅迪多年來的用心與細心,在地方上獲得良好的口碑,無論商務洽公、休閒旅遊都是您最佳的選擇,住宿還能免費享用豐盛的中西自助式早餐,多種樣式、多種選擇!

我們的用心,希望您住的開心
雅迪歡迎您的到來~~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1歲(含)嬰幼兒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提醒您】嬰兒床可能會需要付費使用。
2至3歲(含)兒童 住客人數超過限制時,需另付加床費用。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實用入住資訊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1:00
住宿概況
客房總數: 65
客房室內電壓: 110

購買按鈕-2.JPG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漢神巨蛋旁邊, 松江庭對面) 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464號(中山路與青年路口)電話:07-282023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瑞隆交流道旁)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72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