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家●民宿座落於彰化縣的彰化市,是帶給您歡樂假期與放鬆身心的完美住宿選擇。 這家住宿離市中心不遠,僅有30 KM,去機場也僅需要150分鐘。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彰化11家●民宿 (11 House) 線上住宿訂房
彰化11家●民宿 (11 House) 線上住宿訂房
NT$1400
立即查看

「11 家 ● 民宿 」11 House 彰化縣民宿028號, 位於台灣唯一有葡萄園、酒莊、火龍果、紅薏仁的蕎麥小鎮: 二林;於台灣中部:彰化縣最大面積的小鎮,五十年歷史的三合院式酒莊courtyard house,更為特別,從11家出發,是騎自行車即可抵達景點之一。而民宿主人,吉兒 Jill ,是個背包客也曾從事法國志工服務;在累積背包旅行十幾年經驗,一個緣份下,有機會回到自已故鄉所創的。希望以微薄力量能多讓更多國家的人認識不一樣的台灣。在這裡,可以任性的緩下你的腳步,享受每天不一樣的小確幸:日出、夕陽的景色;隨著四季變化的鄉間小路景觀及果農和農民栽種的水果、植物也是不同,是一幅天然的畫majority vicissitude of views,是您來台值得造訪的小鎮,讓我們一起伴隨著葡萄園與果園的芬芳~ 沉浸在大自然所彈奏的交響曲中吧~
我們也歡迎食宿交換方式,如果你和Jill我一樣喜歡這樣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文化交流或一直埋守在工作中的你,欲藉由工作結束之餘,將工作成就分享,我們歡迎你發揮你的專長及熱忱,一起將工作上成就對這個社會、世界有所貢獻。~ Let's light ur trip up in ur life Now!

*通訊軟體訊息、來電及電話服務時間:早上10:00~晚上9:00.
* 11家以青年旅館精神推廣小鎮文化、交流為主的民宿,我們提供welcome area:一樓大廳、庭院免費使用,而所有客房皆share bathroom(約兩房share一間衛浴為主),謝謝!
* 響應環保,牙刷、牙膏、毛巾需自備~ (沐浴乳 . 洗髮乳有提供。)
* 無障礙空間設計,如有行動不便者,請告知我們!
嚴禁入住當日超過住房人數(含兒童),如違反,本民宿有權拒絕入住,並收取100%房費,無退費。
* 各不同網頁資料更新恐會有時間先後誤差,如有誤差,公告資料均以本網頁公告為主,煩請見諒。
* Female is priority, couple, family welcome! 「11 家 ● 民宿 」女生住宿優先,夫妻、情侶、家庭也歡迎入住,謝謝!
Hi! I'm Jill traveled on hostel of five who loves to travel. I always remember it that people who have already been successful in their business or positions, and then try to do something worth while to feedback here, even society, this is very important and necessary. I will do all that I can to make your visit to our lovely little Winery, Vineyard & Orchard town comfortable also cycling tour with the endless sky, eco tour: picking oyster and claim on Taiwan Strait coast who take a gap year often stay my hometown to devise a thought run and manage a guest house to helps local people get a better perspective on the world and broadens their cultural awareness. Let's light your trip together and make how different travel experience here Now! Local people here are hospitable only.

*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 Please prepare the your own towel,toothbrush,and toothpaste .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此住宿不提供衛浴備品。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建議住客自備浴巾、牙刷和牙膏。

本住宿的接待處非24小時開放。請事先告知住宿預計抵達時間。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1歲(含)兒童 住客人數超過限制時,需另付加床費用。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實用入住資訊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早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23: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1:00
前台服務時間至: 08:00 PM
交通資訊與服務
距離市中心: 30 KM
到達機場時間(分鐘): 150
其他實用資訊
每日網路/Wi-Fi收費: 0 TWD
住宿概況
禁菸房/禁菸樓層: yes
酒吧/Lounge間數: 0
樓層總數: 1
餐廳總數: 1
客房總數: 5
客房室內電壓: 110
建築完工年份: 2015
最近裝修年份: 2015
停車服務
每日停車費: 0 TWD

購買按鈕-2.JPG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漢神巨蛋旁邊, 松江庭對面) 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464號(中山路與青年路口)電話:07-282023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瑞隆交流道旁)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72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