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 竹美山閣溫泉會館  住宿訂房
苗栗 竹美山閣溫泉會館 住宿訂房
NT$5052
立即查看

竹美山閣溫泉會館身在苗栗泰安溫泉會館鄉中,坐攬群山而居,遠看山起雲湧,近有裊裊泉霧繚繞,置身其中,恍若在雲深不知處,遇見了桃花源。不妨,偶爾拋下塵世的喧囂,給自己一個假期的迷藏,在桂竹環繞與落櫻紛飛處,好好放空五感真性情,找到躲藏在心靈已久的桃花源
竹美 和‧敬‧清‧寂
『和、敬、清、寂』四規是日本茶道精神。和,是一種溫和不衝突的態度。敬,對萬物的禮貌與敬仰。清,清新自然,不受凡事影響。寂,身體和內心完全的平靜下來。我們秉持這樣的精神,坐落在山城裡,四季有桂竹、松柏、山櫻、楓樹環繞;早春,緋紅山櫻輕飛,初夏,竹影搖曳禪意靜;入秋,楓紅暈染後山步道;霜月,窗外松柏依舊傲然迎冬。來這裡,為自己找一扇窗,看盡大自然按時四季上映的山水畫作,體驗竹美『和、敬、清、寂』天人合一的境界。

精緻客房
洋式情調,典雅脫俗,和風禪境,沉靜放鬆;客房湯屋及陽台所面對出去的山景盡是遠山嵐霧飄渺。精緻客房小而美,所面對山景更是四時皆美。

坪數:11~12坪
間數:17間
容納人數:2人
面對景緻:前排山林景
是否適合長輩:較不適合


精緻和洋房
兼容和洋兩種風格的精緻和式房,一大床及和式客廳設計,禪境簡約的氛圍,讓人心曠神怡,客房內備有日式浴衣,貼心為您準備享受異國風情,在台沒有時差。

坪數 : 12~14坪
間數 : 27間
容納人數 : 2~4人(和式空間可加床)
面對景緻 : 後排庭園景
是否適合長輩 : 適合


豪華客房
豪華客房獨有的冷暖湯泉分池設計,山泉、溫泉冷暖比例隨喜任調,讓自己成為獨一無二的玩湯達人。

坪數:16~18坪
間數:9間
容納人數:2人
面對景緻 : 前排林景
是否適合長輩 : 較不適合


豪華家庭房
豪華家庭房,質感升級,延續一貫禪風設計的簡約並在細節處可見低調的奢華,讓一家人舒適共享隱居山中盡覽山光水色的好光景。

坪數:20~22坪
間數:6間
容納人數:3~4人

豪華家庭3人房(1大床+1小床)
面對景緻 : 前排山林景
是否適合長輩 : 適合

豪華家庭4人房(2大床)
面對景緻 : 側排山景(靠停車場)
是否適合長輩 : 適合


竹美山閣溫泉會館
電話:037-941889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3歲(含)兒童 住客人數超過限制時,需另付加床費用。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遲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20:00
最早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07: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1:00

購買按鈕-2.JPG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漢神巨蛋旁邊, 松江庭對面) 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464號(中山路與青年路口)電話:07-282023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瑞隆交流道旁)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72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