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盡情體驗台中的精彩, 長榮桂冠酒店 - 台中絕對是您的最佳旅伴。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僅隔2 km,方便遊客外出。 對於喜歡冒險的遊客來說,精明一街,廣三SOGO,金典綠園道再合適不過了。 

台中長榮桂冠酒店 - 台中 Evergreen Laurel Hotel Taichung 線上住宿訂房
台中長榮桂冠酒店 - 台中 Evergreen Laurel Hotel Taichung 線上住宿訂房
NT$3099
立即查看

台中長榮桂冠酒店

長榮桂冠酒店(台中)座落於台中市極具商業潛力的中港商圈,以灰色系的質感,巧妙地營造出國際化的王者風範。擁有354間雅致客房與貴賓專屬樓層,優雅恬靜的舒適空間讓您舒緩身心,精緻貼心的服務充分滿足國際商旅、觀光客及本國客人多樣化的需求。

薈萃中西的完善餐飲設備依時令推出不同主題的佳餚宴饗賓客,而針對商務旅客所提供的現代化視聽設備、商務中心及會議室則是您洽商的最佳選擇;此外,設備完善的健身中心、戶外游泳池、花坊、名店商品街…等等,充份滿足您多方位的需求。

自1993年開幕至今服務過世界三大男高音帕華洛帝、卡列拉斯、英國前首相柴契爾夫人、維也納愛樂、馬友友、劉德華等數百位世界名人,在餐飲和住宿的服務品質上擁有極高的評價。
『體貼如家人般的細膩服務』一直是長榮多年秉持的精神。2007年更特地注入『樂活』元素,在客房和餐飲上加入健康養生概念,期待您一同來感受這份全方位的健康、精緻、品味生活。

自2009/1/11起,本酒店為了您與每一位來賓的健康與安全,將配合政府實施『菸害防制法』。酒店客房內及飯店大廳、各餐廳、走道、化妝室等公共區域間皆為無菸環境,酒店亦不提供菸灰缸或任何丟棄菸蒂之器具,敬請各位貴賓安心入住,也感謝您對本酒店的支持。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666號
電話: 04 2313 9988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長榮桂冠酒店訂房取消之條件將遵循交通部觀光局定型化契約規範。

隨行兒童須支付額外早餐費用。更多細節請與下榻住宿聯絡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5歲(含)兒童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購買按鈕-2.JPG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漢神巨蛋旁邊, 松江庭對面) 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464號(中山路與青年路口)電話:07282023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瑞隆交流道旁)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72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