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墾丁儷山林會館 線上住宿訂房
屏東墾丁儷山林會館 線上住宿訂房
NT$1759
立即查看

墾丁力麗哲園會館開幕於 2011 年 6 月 2 日,不僅僅是一個形式上的會館;他蘊含著令人心之嚮往,充滿海洋風情的心靈空間。

擁有位在墾丁繁華大街的地理優勢,飯店建築本身卻又巧妙地退居於繁華的一角,便利旅人卻保有隱私,堪稱是墾丁住宿中的秘密花園。 以四大洲五大洋為概念設計的哲園會館, 艷紅色系的接待櫃台,掀開了南國風情第一眼的震撼視覺效果,墾丁本身異國人文的多元風情,以多元色系元素妝綴會館的每一個空間,讓整棟會館呈現出熱情、奔放卻又自在舒適的住宿風格,不同於一般休憩飯店。而精品旅店概念,獨有的專業服務卻又能打造出放鬆且靜謐的氛圍,讓您的身心靈自由奔放,徜徉於輕鬆愉悅的休憩天地。聽海聽風聽自然,賞景賞人賞心情,再再令人流連忘返、一再重遊!

地中海精緻客房
7坪 兩小床
   來自遠方地中海的呼喚,讓遊客的心情輕鬆遠颺,編織一個個夢想及歡笑天堂,讓思緒隨著靜謐的休憩空間沉澱,儲存再出發的原動力!
    豪華乾濕分離浴室設備/37吋液晶電視/獨立變頻空調系統/專屬私人保險箱及迷你吧檯/人體工學沙發座椅/客房免費寬頻上網 (自備手提電腦)/活力早餐/依付費人數提供/礦泉水及茶包



愛情海雙人房
8坪 一大床
  充滿戀愛的甜蜜氛圍,讓旅人情感加溫,甜蜜的分子漫布於房間的每一個角落,無論是單身的旅人或是結伴的貴賓,這是一個浪漫魔力的住宿空間!
   豪華乾濕分離浴室設備/37吋液晶電視/獨立變頻空調系統/專屬私人保險箱及迷你吧檯/人體工學沙發座椅/客房免費寬頻上網(自備手提電腦)/活力早餐/依付費人數提供/礦泉水及茶包



大西洋四人房
10坪 兩大床
  有如海洋般的開闊大氣, 豪邁灑脫的居住空間感 , 讓親友旅人不僅可以群聚徹夜,促膝長談 、 暢笑凡間世事;真摯情感的交流, 令人滿足又輕鬆地換得一夜好眠!
  豪華乾濕分離浴室設備/37吋液晶電視/獨立變頻空調系統/專屬私人保險箱及迷你吧檯/人體工學沙發座椅/客房免費寬頻上網(自備手提電腦)/活力早餐/依付費人數提供/礦泉水及茶包


力麗哲園 墾丁館
電話:(08)886-1606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37號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5歲(含)兒童: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

交通資訊與服務
距離市中心: 3km
到達機場時間(分鐘): 20

住宿概況
禁菸房/禁菸樓層: yes
樓層總數: 3
餐廳總數: 1
客房總數: 51
客房室內電壓: 110
建築完工年份: 2011
最近裝修年份: 2015

購買按鈕-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