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H會館 線上住宿訂房
墾丁H會館 線上住宿訂房
NT$3591
立即查看

墾丁H會館 位於屏東縣獅子鄉,屹立於屏鵝公路旁,倚山面海而建,坐擁9.9公頃廣大腹地,背倚山林綠意之中,前納湛藍自然海天,墾丁H會館外觀造型獨特,為恆春半島最高、視野最美的高級景觀渡假會館。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墾丁H會館精心打造126間各式舒適客房,每間客房均有面海觀景落地窗,簡潔的室內優雅設計,處處可見貼心巧思。房內設施備有國際直撥電話、免費寬頻網路及迷你酒吧、多頻道液晶電視、保險箱、浸泡式浴缸、隔離式淋浴間、精品沐浴組等設備,滿足多樣化需求,墾丁H會館營造出自在放鬆客房氛圍。

位於屏東縣獅子鄉,屹立於屏鵝公路旁,倚山面海而建,坐擁9.9公頃廣大腹地,背倚山林綠意之中,前納湛藍自然海天,墾丁H會館外觀造型獨特,為恆春半島最高、視野最美的高級景觀渡假會館。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墾丁H會館精心打造126間各式舒適客房,每間客房均有面海觀景落地窗,簡潔的室內優雅設計,處處可見貼心巧思。房內設施備有國際直撥電話、免費寬頻網路及迷你酒吧、多頻道液晶電視、保險箱、浸泡式浴缸、隔離式淋浴間、精品沐浴組等設備,滿足多樣化需求,墾丁H會館營造出自在放鬆客房氛圍。

標準客房12坪 兩小床
以白與棕色系為基調,透過整片落地窗,營造輕鬆自在客房空間,12坪的空間大小,舒適床組、乾溼分離的獨立衛浴、精緻貼心的Mini bar、免費寬頻網路等等各項設備,讓旅人一踏進那刻起,輕鬆寫意。


豪華客房12/16坪 一大床/兩小床
採簡潔大方舒適空間,毫無居束感的氛圍,附設各項貼心房內設備,提供想遠離塵囂的單獨旅人或享受渡假空間的好姐妹,來此,暫時拋開一切,享受自然天地。


蜜月客房12坪 一大床
設計師精心規劃獨立蛋型浴缸,窗外碧海藍天映入眼簾,伴隨滿點星空,舒適的客房空間,享受兩人私密時光,時而倚靠陽台開懷談天,時而大膽來場天體浴,再次激起熱情


豪華四人房13坪 兩大床
擁有13坪大小空間,後現代的裝潢設計,不論舒適床組、精巧mini bar、乾溼分離衛浴等各項細心設施,隨意且自在,讓旅人們洗盡城市疲態,在H從新開始。


家庭大套房24坪  兩大床、沙發床無壓悠閒的客房空間,擁有24坪寬敞大小,全面整片觀景落地窗及獨立陽台,從白天到夜晚欣賞大自然的千變萬化,有家人陪伴的愉快旅程,是另一種生活的小確幸


家族豪華大套房36坪 兩大兩小床
量身打造的豪華套房,獨立低調質感的客廳空間,客房面向景緻廣闊宜人,備有各項完善設施,難得與家人出遊,旅程是悠閒而不是趕路,宛如回家般,共享幸福時光。


墾丁 H會館
電話:(08)877-1888
地址:屏東縣獅子鄉竹坑村竹坑巷60號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接駁服務:此住宿提供至周邊區域的接駁服務。更多詳細資訊,請於訂房後直接向下榻住宿洽詢。
未滿2歲的孩童如果與大人共同使用已有的床位可免費入住。可免費提供嬰兒床。
2-3歲孩童加床須依兒童費率加收額外費用。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6歲(含)以上住客視為大人收費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

其他實用資訊
早餐收費(適用未附早餐房價): 15 USD

住宿概況
禁菸房/禁菸樓層: Yes
餐廳總數: 6
客房總數: 126
客房室內電壓: 110
建築完工年份: 2012

購買按鈕-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