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這山水毓秀、人文色彩豐富的花蓮海濱大道上,佔地約 3500 坪 ,可遠眺山海景緻,太平洋、花蓮港的美景盡收眼底,設有各種寬敞舒適的客房及各項休閒設施,距離機場、火車站約十多分鐘車程,交通便利,期待您來擁抱山 野、聆聽海的呢喃,讓渡假的心情乘風飛揚

花蓮亞士都飯店 線上住宿訂房
花蓮亞士都飯店 線上住宿訂房
NT$1450
立即查看

花蓮

位於台灣最美麗、自然、純淨的東部,後有中央山脈為屏,東臨浩瀚、壯闊的太平洋,之間花東縱谷及海岸公路風光旖旎,景緻秀麗,更有氣勢雄偉的太魯閣國家公園,是世界級峽谷景觀,壁立千仞的峭壁,斷崖及曲折連綿的山洞隧道、溪流….等,令人對大自然無限的驚嘆。

亞士都飯店
就在這山水毓秀、人文色彩豐富的花蓮海濱大道上,佔地約 3500 坪 ,可遠眺山海景緻,太平洋、花蓮港的美景盡收眼底,設有各種寬敞舒適的客房及各項休閒設施,距離機場、火車站約十多分鐘車程,交通便利,期待您來擁抱山 野、聆聽海的呢喃,讓渡假的心情乘風飛揚。

濱海的建築,開敞的海景,搭配後花園的草亭涼棚、棕櫚搖曳,勾勒出一幅優閒景緻。老牌的亞士都,原住民的木刻藝術,不論景觀或格調均脫俗優雅,親切的服務更讓遊客能在優閒的步調下,盡享渡假情懷。
 
 
【精緻二人房】      
 
【雅緻二人房】
 
【親子三人房】  
 
【精緻家庭房】

【溫馨四人房】
【貴賓四人房】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0至1歲(含)嬰幼兒: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提醒您】嬰兒床可能會需要付費使用。
2至5歲(含)兒童: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6歲(含)以上住客視為大人收費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
 

購買按鈕-2.JPG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287號電話:07-3313120 或 07-331312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20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